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武术学校是教少林功夫的专业学校吗【弘扬少林】

已有 837 次阅读2018-8-6 00:57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术学校是教少林功夫的专业学校吗?少林寺为少林功夫的发源地,所以受人们的关注和敬仰。现在学习武术的人员越来越多,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就是由嵩山少林寺院和河南省教育局批准的正规武术培训学校,学校传播弘扬少林功夫,并且为国家培育优秀武术人才的重任,也是目前大正规的武术培训院校。

  少林寺武校是对学员进行封闭式化的管理,开放式的教育,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文武结合,德艺双馨。学校的武术教学,首先是立德铸魂,习武育人,教书育人,文武双修的教学方法,也是提高学校的质量,注重学生在德智体等方面的培养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正确的生活习惯,良好的品德和行为。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师资力量雄厚,人才济济,文教面向高薪聘请了批优秀教师执教,武教有少林寺武院老武僧及关门弟子亲身传教,原古拳法、器械、点穴、摛拿、气功等七十二绝技传承。学校为学生提供有有大型练功房、兵器房、山地跑道、师生公寓等完备的设施,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

  少林寺武校的文武班级的宿舍也是以学员舒适为主,学校有为小学员准备的高级全托班住宿是4-6人,有空调和生活老师;中托班住宿是6-8人,普通班住宿是8-10人,每层配备有管理人员,以便学生有不时之需,我校由专业的老师照顾学员,并且学校安保严格,是家长为学员选择的好武校。

  推荐阅读:

  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1.html

  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xuexiao.or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