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武术学校是好的武校吗【发扬少林优良武术传统】

已有 701 次阅读2018-8-6 00:59 分享到微信

  “天下武术出少林”,少林寺武术学校是好的武校吗?答案是肯定的。学武术一定要认准少林寺武术学校。

  少林寺武术学校是好的武校,学校坐落于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景区内,少林寺几千年的历史,很多武僧在这里修炼佛法和武术,并将少林武术传承给这里的弟子。嵩山少林武术学校是由少林寺官办的一所专业的武术学校。学校以传授武术为办学特色,注重“素质教育、武术教育、文化教育、心理教育、道德教育”等,坚持以“全封闭化、半化、寄宿式”为办学方针,讲求文武双修,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学习方式。学校现有学生14000余名,师资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完善,学校有专业教师和教练500余名。学员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文化课知识,还可以学到真正的少林武术。

  嵩山少林武术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门及体育局联合审批成立的一所公办学校,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好的师资力量可以孩子们的学习质量,所以,的青少年和儿童学习武术首先考虑的就是嵩山少林武术学校。

  推荐阅读:

  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2.html

  少林寺武校招生简章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