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

已有 802 次阅读2018-9-3 04:02 分享到微信

  自古就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以少林寺为题材的影视电影的相继上映,更是掀起了一股少林寺武术热,海内还各地的热爱少林功夫的青少年们争先来少林寺武校报名,那是不是每个想学武术的孩子都能报名呢?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_图1-1

  选报普通学校对学生成绩有要求的,那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当然也有相应的要求,毕竟少林武术种类繁多,学起来也很辛苦,非常考验孩子的身体及心理素质。但为了能实现孩子的武术梦想,让少林武术更好地传承下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条件很简单,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

  1、年龄必须在三到二十五周岁之间的青少年儿童,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没有生活压力、没有烦恼,学习能力较强,可更安心、更投入地学习。

  2、身体健康,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训练很规范,强度较大,学武的孩子就需要具备一个健康的身体,没有传染性疾病、遗传病、残疾等等。假如入校时隐瞒孩子的身体状况,在后期体检出将勒令退学,不返还任何学费。

  3、具备吃苦耐劳、持之以恒、敢于挑战的精神。少林寺武术学校学生每天的训练任务量较大,如果没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是很难坚持下来的,也不能学好少林武术!所以来学武的孩子,还有家长,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想来学武的孩子只要符合以上的条件,就可以报名,然后到校报到时,要经过我校的体检、面试,合格后才可入校上学。其他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比如不限制男女、不限制地域、不限制国籍等。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生也是不放暑假的,只放寒假,所以常年对外招生、支持随到随学,现在想学武的同学,现在就可以直接报名、入校学习了。

  推荐阅读:

  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2.html

  少林寺招生要求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