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武术班有礼拜天学习的吗

已有 789 次阅读2018-10-2 21:49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对于招收学员的年龄是有限制的。年龄要在三到二十五岁之间,而且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且热爱武术。学员的招收是不分国籍和地域,男女皆可。当然,要入学必须要通过我校的面试以及体检才可。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大型的培训机构,它是由教育局批准认证的一所公立的学校,它的日常工作也由教育局进行监督指导。我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采用文武兼修的教学模式。学生一般是上午半天上文化课,下午半天上武术课,在学习武术的同时不会落下对文化课的学习。文武教学的模式让孩子更能做到劳逸结合,而且能更好的得到身心的放松,学习知识和武术的效率也会非常高,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嵩山少林寺武校武术班有礼拜天学习的吗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校在校学员周一到周六是文武课程学习时间,每天早起晨练,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晚上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对白天所学课程进行巩固,对于没有及时掌握的知识可以与教练老师讨论,也可以与同学之间切磋交流。周日是我校学员的休息时间,虽然是休息时间,但对在校学员依然采取全封闭的管理模式,这主要是基于对在校学员安全角度负责。

  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全天武术班学员可以随到随学的,学员到校报道以后根据学院对学员文化水平的测试,只要考核及格都可直接进入相应的班级进行学习。而关于转学籍等诸多问题,大家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而关于其学习问题,广大家长亦无需担心,嵩山少林寺武校教练以及生活老师乃至同学们都会帮助他们,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员虽然周末时间依然是全封闭管理,但并不是说学员就必须只能在校园内活动。事实上,嵩山少林寺武校学员周末的生活安排还是十分丰富多彩的。一般来说,会有大部分学员在周末时间选择宿舍休息,洗衣服,或者到图书馆看书,操场上与同学之间打篮球,踢足球,游戏活动。其次,嵩山少林寺武校也会每周定期组织一些团体活动,包括校内友谊赛如拔河等。甚至可以在负责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到校外进行集体活动。

  推荐阅读:

  嵩山文武学校最正规的http://www.slswwxx.com/news-1694.html

  少林文武学校哪所好http://www.slswwxx.com/news-2061.html

  河南嵩山少林寺怎么样http://www.slswwxx.com/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