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武术能锻炼身体的吗

已有 898 次阅读2018-10-3 22:04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对于学员的身体素质有要求吗?在嵩山少林寺武校学习武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吗?孩子体能不好到嵩山少林寺武校能改变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少林寺旗下的唯一直属武术学校,学校的创办目的就是为了我国传统的少林功夫可以传承和发扬。因此,学校的武术课程均由少林寺的亲传弟子教学,所以,在这里有正宗少林武术,也能亲身感触少林文化以及少林精神。学校的招生目标是:年龄在三到二十五周岁,身体健康,热爱武术,品格端正的青少年男女都可以来这里学习少林功夫。

  少林武术是一种体育运动,不仅不仅能打造强健的身体素质,培养道德品质,传承少林武术的优良传统精神。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国家公办的武术培训基地,武术教练也是有经验丰富的少林寺武僧担任,传授学生们正宗的少林功夫,如少林基本功、散打、拳击、擒拿、摔跤、硬气功及少林七十二绝艺等功法。

  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武术课程的教学方案以及武术教练的武术教学方式,都是根据学员的身体成长以及生理特点综合研究后才采用的,教练的武术训练程度都是在学员的身体承受范围之内的,教练们也会在一旁观察每一个学员的练武情况,对于一些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的学员,教练会注重教育,量身定做,采用最合适的教育训练方法训练他们,逐步地使得提高这些学员的身体素质。我们学校的武术教学是科学合理的,是人性化教学的,所以还请家长们放心。

  少林武术具有强身健身、防身自卫、修身养性、娱乐表演等方面的作用,青少年学习武术还可以培养良好的品德,坚强的意志,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及为人处世的道理,也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好方法。想学习少林功夫的话,可以到嵩山少林寺武校来。

  80%的家长关心的问题解答:

  少林寺文武学校好不好http://www.shaolinxuexiao.org/xw_context_623.html

  少林寺招生要求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1.html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xuexiao.or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