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嵩山少林寺武校可以学到什么东西

已有 999 次阅读2018-10-4 22:29 分享到微信

  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能学到正宗的少林功夫吗?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还能学到什么知识呢?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武辛苦吗?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少林寺承办面向青少年的人才培训机构,武校自建校起,就把传授正宗少林功夫和弘扬少林武德文化为宗旨,把 武德的教育放到首位,通过文武教育,帮助孩子改变生活学习中的不良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目标,真正做到自理、自信、自强。

去嵩山少林寺武校可以学到什么东西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少林寺旗下唯一的一所公办武术学校,采用文武双修的教学方法,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寄宿制的先进管理模式, 下设多个教学单位。文化教学已经形成从幼儿到高中、中专、合作大专的完整一站式培养体系。武术教学设有 套路、散打、搏击、跆拳道 、武术表演及少林绝技等专业。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武术课程都是由少林寺弟子亲自教授的,传授的是正宗的少林功夫,其教学方案也是经过 好多位经验丰富的教练研究考虑最后决定的,综合了学生的年龄特征和心理发育特征,非常科学、规范,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发育。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开设的武术项目繁多,专业的武术教练会依据孩子们的年龄、喜好、身体素质等方面,为他们推荐最合适的武术项 目。对于一些处于青春期的学员,学校还开设有心理教育辅导课程,通过一对一的心理辅导教育,让孩子改变自己的心态,提升学习兴趣。

  嵩山少林寺武校在进行武术教学时,手把手指导,对于每个学员都会不厌其烦地示范、矫正,保证每个孩子都能学到真正的少林功夫。 不管身体条件如何,只要勤奋练习,勤学好问,在武术中可体会到学武的乐趣,感受学武的快乐。在学习中,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教练也会让 学生通过比赛的形式,鼓励学员学武。

  凡是在我校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者,统一发放文武文凭证书,受社会各用人单位的认可。还有我校学员正式毕业后,可根据个人需求 推荐工作。由少林寺推荐输送到海内外,输送到武警、部队、公安任高级教官,输送到各大体院、国家队,有的输送到影视界,输送到海外 ,长年在海外任教或者是留校任教等,学校的就业率达95%以上。

推荐阅读:

嵩山文武学校最正规的http://www.slswwxx.com/news-1694.html

少林文武学校哪所好http://www.slswwxx.com/news-2061.html

河南嵩山少林寺怎么样http://www.slswwxx.com/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