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不适应想家怎么办

已有 1258 次阅读2018-10-6 20:44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寄宿制学校,如果孩子在刚去学校不适应能让孩子每周回家吗?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怎样跟家长联系?嵩山少林寺武校限制家长看望孩子的次数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作为正规的教育机构,现在主要面向社会招收3~25周岁广大青少年儿童学员。由于孩子年龄层次不一样,针对部分学员年龄偏小、自理能力差的问题,嵩山少林寺武校专门开设有全托班、特护班等多种班级形式,并配备有专业的幼儿教育生活老师。

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不适应想家怎么办_图1-1

为了缓解家长心中的担忧,并且帮助孩子实现学武的梦想,嵩山少林寺武校的老师说道,针对孩子年纪小,在武术学校会不适应、想家的问题,嵩山少林寺武校会在不耽误孩子练功之余,也会想办法通过各种通讯形式,让家长和孩子通过手机、QQ聊天、视频、定期探望等方式加以解决,敬请家长放心。

嵩山少林寺武校不让学生随意外出,对学生管理严格,也是为了保护好学生的安全。我们学校学生在周末或者是过节,老师会组织学生进行各种校园活动,比如篮球比赛或足球比赛,郊游,或者是文艺表演活动等,让每个学员都积极参与,培养广泛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减轻对家人的思念,在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在嵩山少林寺武校,可以看到很多4~7岁的儿童学员,这个时期孩子的身体各方面都开始发育,是练习武术的黄金时期,一旦错过这个机会,将来成人以后再学起来将会十分困难。而且学习少林武术,一方面可以锻炼孩子们身体协调能力、平衡能力、骨骼发育、肌肉组织等各方面的发育能力,让孩子身体更加强壮,另一方面通过武术训练,还能培养孩子们不怕吃苦的精神。

嵩山少林寺武校实行封闭式,军事化,寄宿制管理,可以避免外界不良因素对孩子的诱惑和影响,也可以杜绝安全隐患,这无疑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同时还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还有就是我们学校采用文武双修的教育模式,让学员们劳逸结合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孩子成为文武双全的人才。

相关阅读:

河南嵩山少林寺怎么样http://www.slswwxx.com/news-2071.html

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slswwxx.com/news-829.html

少林文武学校哪所好http://www.slswwxx.com/news-13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