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生是一天需要练武几个小时吗

热度 1已有 1270 次阅读2018-10-21 21:41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每天的课程安排是什么?孩子没有武术基础的情况下怎样进入状态?嵩山少林寺武校每日安排的武术训练是多长时间呢?文武兼修的教学模式孩子能适应的了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一所由少林寺承办,并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大型文武教育基地,学校在青少年教育上,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优美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品质服务于广大学子,学校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因材施教,并且为不同类型的学生用不同的教育方法。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生是一天需要练武几个小时吗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全国公办的学校,办学正规,收费合理,教学质量一流,文化课有从正规师范学校毕业的并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学生们能够在轻松的范围下学好文化课的知识,武术课老师是由少林寺的武僧担任的,学生们不仅能够学到正宗的少林功夫,还能够感受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孩子从小开始学武可以让其尽早的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对未来发展有好处。

  嵩山少林寺武校目前采用的是文武双修的教学模式,学员每周除了周日的休息时间,每天都是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的教学安排。在这里,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着重为各位家长介绍一下学员在校期间武术课程的相关安排。每一名在校学员早起六点到七点之间都要进行以跑步及其他热身运动为主要形式的体能训练,每个白天上午的八点半到十一点半,或者下午的两点半到五点半,半天的时间为武术课程学习。晚上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学员可以根据半天文武课程所学知识,查漏补缺,合理安排。

  嵩山少林寺武校对学员们进行武术训练时,针对不同孩子因材施教,如对于年龄小的孩子,采用短时间、多次练习的 方式,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再逐渐增加训练强度。嵩山少林寺武校学生只需要准守老师的训练计划,学习的过程都是循 环渐进的,所以学生在学习的过程是和快乐的!

  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不仅是关注文武教育的,同时也是重视孩子的文化课教学、素质教育、武术武德教育、心理教育等,有专门的心理辅导课,老师定期的于孩子沟通交流,随时的了解孩子的心理动态,帮助学员们解决心理问题,改掉不好的习惯,树立正确的、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孩子在校生活中,学校安排有教练和学生们同吃同睡,24小时守候在孩子身边,让学生健康学习。

  相关阅读: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wwxx.com/news-829.html

  武校学费多少http://www.slswwxx.com/news-2076.html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wwxx.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