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14 黄金原油 央行会议来袭 金油走势分析

已有 541 次阅读2017-11-13 23: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走过路过,却没有错过就是缘分,我没有花式的文字,没有花俏的图片,我只有专业的技术分析,你选择我,我帮助你,你信任我,我带你盈利,缘分与合作从这一刻开始!我是曹或均,我只带有心人!


曹或均:11.14 黄金原油 央行会议来袭 金油走势分析_图1-1

  

  消息面解析:

  

  今日也是有一个最大的消息面将影响黄金的走势,最主要的就是欧洲央行沟通会议,这个会议将有几大央行的掌门人组成明显的阵容发表讲话,今年票委埃文斯等数位美联储高官也会现身发表讲话。这也是我们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虽然昨日是处于震荡,但是不排除今日将会有一个大的单边或者双向行情出现。

  

  今天欧洲央行将举办一场有可能决定明年全球央行命运的会议——央行沟通会议。该会议的讨论主题是“央行沟通的挑战与机遇”。美联储主席耶伦、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等央行掌门人将组成超强“明星阵容”的讨论小组,今年票委埃文斯等数位美联储高官也会现身发表讲话。

  

  这些风云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将牵动全球市场。但这四位行长的“沟通”对市场的作用有多大仍是未知数,耶伦将在明年3月离任,卡尼和德拉基在2019年到期;而日本首相的助手日前也建议别让黑田东彦连任。而他们的继任者可能也未必会延续其行事风格。

    

  美联储的确已经在推进加息,但迄今为止步伐相对缓和。鉴于温和派鲍威尔将在明年初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外界愈发相信这种政策会延续下去,下个季度美联储政策将基本维持不变,这对黄金而言将是好消息。


曹或均:11.14 黄金原油 央行会议来袭 金油走势分析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整体上看是一个很小的震荡行情,行情也是非常熬人的,先是亚盘的2-3美金波动,直至欧盘才开始慢慢上行,最高至1279.5,晚间美盘开始继续震荡,最终收盘在1278.1一根小阴线,目前报价在1277.0点位。

  

  今日早间开盘在1278.4,一个小高开低走。四小时线布林带由平行逐渐向下勾头,反弹承压下跌并且昨日最终收线为阴线,短期看上行势能由于长期上攻不破出现衰竭状态,多头似乎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因上周金价在美联储大换血、特朗普税改核心内容遭推迟、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等重大因素的影响下依旧收于1280下方,虽说有机构出手的原因,但是随着年底加息的临近,机构仍会抓住机会继续出手,因此金价很难走出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行情,更多的依旧是走震荡。而且震荡幅度是越来越小,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高空低多,或均建议止损是必带的。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是依旧按照昨日周一的策略操作,也是在小幅的震荡区间,金价小幅回落后走反弹路线,上方压力在1280-1282位置,晚盘金价触及压力位后回调转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在下方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1267,目标1279,上方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2一线。区间内波段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整理上行放缓,短线进入调整周期,4小时头肩顶初步构造,跌破颈线56.3将确立顶部成立,目前仍处于构造当中。但形态上偏空。上周也是依托头肩构造形态积极看空。多次在57.3-57.5区域做空获利。结合右肩的阻力57.5,反弹继续看空头破位颈线。再博弈跌破,或均认为破位的话首个目标则是10日线56一线。短周期均线交合明显,周期指标显示出较大的回调需求,只是空间难以打开。重点关注57.20位置突破情况和下方56的支撑情况。

  

曹或均:11.14 黄金原油 央行会议来袭 金油走势分析_图1-3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也是依旧可以按照周五或均给出的策略操作,依然在区间,周五也是在57上方直接空到我们的目标位,原油上方57.2-57.0一线做空,止损57.5,目标56.7,下方56.6-56.4一线做多,止损56,目标57.1一线。或均提醒目前谨慎做多。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