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黄金详细空单解套策略

已有 415 次阅读2017-11-15 00:0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为自己代言。在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关注或均,关注长期收益!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黄金详细空单解套策略_图1-1


  消息面解析: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地区边缘局势逐步平复,并表示西班牙12月21日地方大选,都必须遵守法律,同时他提到,加区形势在好转一切在宪法的约束下进行;这一消息令黄金价格短线下挫3美元,盘中一度下跌至1269.70美元/盎司。

  

  周二(11月14日),因加泰罗尼亚地区边缘风险消退,黄金短线下挫;后因美元指数走弱和美股疲软,金价回涨并收复日内跌幅,涌现23亿美元入金市;随后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1.8美元,报1283美元/盎司,涨幅0.14%。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①05:3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②15:45法国10月CPI月率③16:00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发表讲话④17:30英国10月失业率、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⑤18:00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⑥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⑦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⑧23:3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黄金空单详细解套策略:

  

  每次写解套策略或均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黄金详细空单解套策略_图1-2


  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或均再次提个醒,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止损是必带的,预防被套。

  

  昨日晚间的行情也是让很多投资朋友一个措手不及,相信现在有不少朋友都是更看好上行去测试1290一线阻力,手里拿着还有很多拿着空单没出,没想到行情却来了个意外反转,手里有空单没来及出的朋友怎么办?

  

  有1275-1277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不用慌,在这点位还不是很高,或均认为黄金后市回落到1277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解决方案是:等行情回落,小损单子出局;轻仓补仓操作,拉取利润。所以附近空单的朋友不用慌,行情还会有一步的回落,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

  

  在1274-1272区间空单的朋友,建议回落到1277-1276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只要抓住这波回调趁机出掉即可!对于在1280追空,甚至1281上方有追单的朋友,此次空头下跌的结束点首先看1276,进一步则看1274,在或均看来,在创新高之后,必然会有一次回调。

  

  还有更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建议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有回落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找或均本人聊聊,如果你手上有原油的单子被套也可以联系或均,在线一对一指导。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黄金详细空单解套策略_图1-3

  

  或均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