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想要获利 必须知道的四个要素

已有 462 次阅读2017-11-15 11: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千万不要以为这篇文章能解决亏损问题,这里或均只是提供一个能够获利的思维方式。如果你老是亏损,那就说明你还没有一个正确的思维,连思维都不对,怎么能在这个投资市场里生存,更不要说在这个市场里赚钱了!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想要获利 必须知道的四个要素_图1-1


  一:找到我们的弱点----学习不断学习


  每个人都有弱点,这毋庸置疑。


  作为一个散户或者叫业余的没经过专业训练的投机者,和那些能在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家伙到底有什么区别?到底哪里不如人家?这可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专业投机者:他们有完整的团队,或者是科班出身,或者经过系统的训练,经常会向行业内高手请教或者与其交流,实战经验丰富。他们相信只有看懂的利润才是自己的钱!他们会用大部分时间用来学习、总结、制定交易计划。他们很自信,敢于面对失败,他们有明确的纪律性,一旦进场绝不会短时间改变方向。


  业余投机者:基本都是想着明天就能把股票上亏的钱赚回来才来到这里的,赚钱基本都是靠运气,培训基本没有,一般就是整2本书看了一下,要不就是照搬股票的一套(这已经算是有基础的了),至于实战经验,基本就是亏钱的血泪史。他们在收盘之后拒绝思考,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绝口不提亏钱的交易,老是怀念偶尔的一次大赚(自己认为是大赚)!经常由于冲动进场,进场之后还老在左右摇摆,老是想赚点小钱,其实老是在亏点不小的钱。


  貌似二者区别很大吧?其实或均认为不大,二者真正的区别在于学习的态度:


  大多数投资者在寻找进场的快感的时候人家在学习,在亏钱后闹心时人家在学习,在偶尔小赚开心时人家在学习,大部分业余的投机人不是想着如何能挤身专业的那堆人里,而是想着要是认识个专业的那多好啊,跟着后面就能赚钱,哪怕一天就整个100块,这也不错啊!老是相信这世界真有能控制涨跌的神仙存在,其实你忘了,神仙还用做投资?想在这个市场里生存,只能不断的学习,学习一切能让你活下来的东西。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想要获利 必须知道的四个要素_图1-2


  二:恐惧----建立自信


  据统计学家的统计,创新高的品种有75%的概率还能再创新高,可有多少人敢在创新高时追多进场呢?大部分人都是在犹豫,等等再说,等到忍不住了想进了,正好是最后一个高点,进了就把你套住,这个坏习惯让你不敢在强势行情中做多,不敢再弱势行情中做空。


  恐惧是人正常的反映,但是系统有信号发出,你就是恐惧的要死也得进,因为我们不是神仙,不知道行情将来会到那里,不知道这次交易是赚钱的还是亏钱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赚钱的交易和亏损的交易照单全收,如果能把亏损的交易过滤掉,那就真是神仙了。当然值得庆幸的是,曹或均的系统交易成功的概率总是在80%以上.


  三:贪婪----无欲则刚


  你们肯定看到过很多贪婪的例子,某人在某种品种上重仓跟进,结果呢,基本可以想象。某种品种昨天大涨,可昨天没敢进啊,激烈的思想斗争进行了一夜,实在忍不住贪婪的诱惑决定今天无论如何不能在错过机会了,盘面给点机会立马做进去,横一天就被套死了,大部分业余的投机者在行情结束时进场交易,这是不争的事实!


  其实大师之所以成为大师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江恩几十年前就说过:把你的钱分成10份,每次只用一份!这是啥?就是在控制贪婪,或均更喜欢中国的老话:无欲则刚。每次想赚钱之前先冷静冷静先想想:如果行情没按照我的预期,每手能承担多少亏损?一共要承担多少亏损?是不是超过我的警戒线了?我能在行情里呆多长时间?这段时间内可能出现的变化我有没有应对的办法?当你的欲望由赚钱或者一夜暴富变成不亏钱或者先求生存,你让市场欺骗的概率肯定少了很多。


曹或均:11.15 黄金原油  想要获利 必须知道的四个要素_图1-3


  四:心态的总结


  每天坚持练功,才有机会和高手切磋,老话: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这个市场是少数神仙的天下,但只有不信神仙,你才有机会成为别人眼里的神仙,记住一个真理:让骗子骗的人,都是想占便宜的,如果交易是一颗树,心态就是树根,没有了树根,后面的就全没了。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