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417 次阅读2017-11-19 23: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新的一周开始了,也代表着一周的工作开始了,虽然我们是在市场中投资,但是我们的投资来源是因为有稳定的工作和舒适的家庭,或均祝投资朋友在新的一周工作顺利,生活顺利,当然,投资更要顺利。只要我们还在这个市场中,还在交易,就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现在距离2018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希望投资朋友们能够把握好行情,把握好行情,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如果前期盈利了我们继续保持,如果亏损了我们也要总结,在这个市场上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新的一周,我们也要继续把握盈利的节奏,别让前期的操作影响到我们未来的操作。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1

  

  消息面解析:

  

  我们从消息面来看,目前美国众议院已经在全面的在减税方案中打击市场并且规避情绪,但是在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这也让美元开始走低,黄金再度获得支撑,同时我们也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的讲话必然会让黄金市场有个大风大浪,或均也讲过,那个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就没有啥好事发生,恐怕这次也一样。

    

  同时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到时候也会对黄金有一个决定性的走势发展,但是也从多个消息面传言,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如果税改方案在参院不能通过,美国股市将会大幅的下跌,但黄金是否因此走强还很难说。如果说议案通过,美股和美元将继续狂欢,黄金肯定会受到压力。我们更倾向于前者,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说,通过会有一定的风险。还有因为本周四周五是美国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美国股市将在周四周五进行休市。

    

  原油国际油价强劲拉升,涨逾1%,收窄周内跌幅,美国WTI原油期货重新站上56关口上方,因沙特油长一锤定音,称欧佩克应该会在本月底的大会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沙特国王本周或让位,新国王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从四小时的图看,目前黄金也是处于一个上涨的结构当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是在运行中,并且自从黄金的底部1263开始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是在不断的上抬,到周五更是一度到了1296一线,行情也是比较有规律的,目前也是有黄金套空单的朋友在手,或均前面也给出解空单的策略,如有需要,可以翻看或均前面的解空单的文章看一看,也可以及时与或均联系,也不要太过于着急,上周五在收盘在1295的下方,后势也会有一个修复,所以我们可以先看一波小幅的回调,或均认为关注上方的阻力在1300-1298,下方的支撑1293-1278一线,目前可以以高空和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在上方触及1298-1296一线即可开空,止损1301,目标1292及1290一线,1290-1288一线可开多,止损1286.目标1295一线,还是以高空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北京时间的周五(11月17日)17:30左右,国际油价加速上扬逾0.4美元,美国原油上破56美元关口。伊朗和沙特关系重现紧张对油价形成托举,此外原油市场过去几个月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部分非OPEC国家联合减产的支撑。并且原油刷新近3个交易日高点至56.58美元/桶,并且现在沙特方面王储也出现了问题,是直接把原油又拉回到了56美元上方一线,如果油价又上涨到56美元上方的话,那么可能又有一波新的涨势,现在虽然有受到56.5的压制,但是或均认为还是以顺势可以高空,中线也可布局空单,需要关注56.5-56.8一线的阻力,下方54.8一线的支撑。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3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回落到56-56.2一线可做多,止损55.6,目标看56.7一线,上方56.7-56.8一线做空,止损57.1一线,目标56.2一线,原油还是以做空为主。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