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常被忽略但是又很重要的五大技巧

已有 451 次阅读2017-11-20 11: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们在黄金原油中投资,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在操作中得到不同的结果,而在错误的道路上,你的奔跑也是没有用的,我们做投资,不是儿戏,来市场的目的很明确,也不需要或均再次强调了,所以我们在投资路上也要计划,有规划的去操作,而不是盲目的进入市场,盲目的操作。

  

  为什么同样的行情却有不一样的结果,这里就涉及到我们自己的操作经验,在黄金原油市场中也是有很多技巧值得我们学习和需要我们学习的,今天或均就分享一些老话长谈的一些技巧,希望能在市场中给正在盲目的操作的你一些帮助,让你在投资市场中轻松盈利,关注或均,关注长期收益。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常被忽略但是又很重要的五大技巧_图1-1

  

  在投资市场中被忽略但是重要的五个技巧:

  

  一:制定交易计划

  

  我们在交易的过程中,首先要制定好我们在交易过程中的投资计划,要经过多方面的分析再去操作,比如分析一些不能忽略的消息面,也要通过技术面来判断阻力以及支撑,这些都要在考虑范围之内,甚至要在最理想的情况下看赚多少,最严重的时候也要看亏多少,都应该事先计算好,制定计划好之后就不要轻易的改变自己的计划。

  

  二:控制仓位风险

  

  在操作过程中,很多投资朋友都忽略了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良好的交易记录,而不是一味的寻求自己这一单多做能多赚,而是应该考虑自己仓位风险,行情没有绝对的,老师也不敢保证市场有绝对,或均也不例外,所以不管你是初入市的新手还是已经积累了充分交易经验的老手,都应该注重仓位比例的风险性,切不可比例过高,或均同时也建议只做有把握的操作,可以采用分批建仓来操作,以有效的来分散我们的风险。

  

  三:止损最关键

  

  止损这个问题,或均重复的不能再重复了,强调的不能再强调了,但是或均还是要反复的强调一下,止损是一定要严格的伴随我们左右,不管是大单,还是小单,都不可放弃,反而是要严格的止损,如果说当我们操作的是在自己有利的方向时,可以及时的进行风险控制,如果是不利的方向,那么我们可以设置止损及时出仓,以免让自己处于更大的亏损,还有就是上周五遇到黑天鹅,导致很多投资朋友被套。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常被忽略但是又很重要的五大技巧_图1-2


  也有朋友过来找或均了解关于解空单套的情况,为何被套,不用或均多说,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没有设置止损,而让自己一直处于扛单中,当手中有单子时,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和工作,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当然,亏损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设置止损和总是处在扛单中,那么可以联系或均,希望或均能帮助到你和给你最好的建议。

  

  四:止盈也关键

  

  上面讲到止损,那么相对应的,也要讲到止盈,止损是为了让自己控制风险,而止盈,也是让自己控制利润,利润也要控制的吗,难道不是越多越好吗?是的,当然是越多越好,可是当有一些大数据行情时,你的手速反应度不够快,那么也只是看一看,利润并没有到你的手中,所以在一些我们不能够及时的做出反应时,止盈就出现了,提前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合理的设置止盈,这也是保障自己的利润。

  

  五:顺势而为

  

  顺势操作,也是在大趋势行情下最容易获利的途径,所以我们需要关注市场的热点,而不是只针对技术面,最好的是两者结合,这点或均也讲到过的,关注市场的焦点然后在与技术面结合,让自己对未来的大趋势有一个大致的掌握,并且可以让我们在了解市场详细信息的情况下对市场有一个充分的把握,顺势操作,也可以让我们降低一些没有必要的损失,也可以让我们自己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和技巧。

  

  希望上面的几个技巧能对还在市场迷茫的你一些帮助,让盈利站在你这边,所以我们需要更好的掌控自己的仓位和风险,不求一夜暴富,但是可以让我们的资金稳健增值,所以需要我们把握每一个机遇和行情,而不是次次满仓操作寻求一单翻仓,真正能够一单翻仓的又有多少,稳健,长期,才是保持增值的途径,对自己的资金负责,给自己一些计划和态度,让自己的资金稳健增值,或均也希望投资朋友在市场中顺风顺雨。


曹或均:11.20 黄金原油 常被忽略但是又很重要的五大技巧_图1-3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