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金价跌跌不休 详细多单解套策略

已有 383 次阅读2017-11-21 00:0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昨晚的行情可谓是走了一单边,很多投资朋友还有部分老师也是没有预料到的,包括或均自己在内,当很多投资朋友出现亏损以及套单之后,这个时候心态就会崩掉和炸掉,这是在很多投资朋友身上发生的,所以这个时候就容易自乱阵脚,当乱了之后,后面在继续操作就会更加的乱,而我们应该冷静下来,不要盲目的操作,而是让自己保持冷静,客观分析,在进行操作。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金价跌跌不休 详细多单解套策略_图1-1

  

  消息面解析:

  

  昨晚的黄金可谓是跌跌不休,直接从晚间的高点1293暴跌至最低1273一线,整整20个点的下跌空间,导致暴跌的原因之一是昨日欧洲自由民主党表示他们将支持少数党政府,这令欧元重燃涨势。除此之外,德国以及欧洲的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劲,这也令欧元受到支撑。黄金方面,欧市盘中价值20亿美元的黄金被抛出,金价一度跌至50日移动均线。针对黄金前景,无论从技术形态还是市场分析师观点来看,黄金前景均比较乐观。

  

  周一(11月20日),美国国会未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任何证据。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杰森·查菲茨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称,美国国会在调查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过程中,并没有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证据。同时,美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也未能证实特朗普团队通俄的真实性。俄专家认为,尽管缺乏相关证据,但美国反对派指控特朗普通俄事件不会就此结束。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时离开理事会。虽然耶伦的美联储主席任期将在明年2月结束,但其在2024年之前都有资格担任美联储理事。不过,美联储主席在任期一结束就退出理事会已经成为一个传统。虽然在任期结束后还留在理事会并不寻常,但并不是没有先例,马瑞纳?伊寇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任期结束后还担任了三年的理事。

  

  昨日晚间盘中黄金市场经历了两次砸盘,第一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4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8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第二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37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32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两次砸盘打压金价短线跳水。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金价跌跌不休 详细多单解套策略_图1-2


  黄金多单详细解套策略:

  

  每次写解套策略或均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

  

  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或均再次提个醒,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

  

  昨日的行情也是处于直线下跌的趋势,从周五的收盘价1293高位开始慢跌下行,到了美盘之后下跌趋势明显,虽然没有反弹去破1300的高位,但是后来下跌到1285一线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已经布局了多单,但是没想到后势来了两个突发事件的影响,手里有多单没来及出的朋友怎么办?

  

  有1285-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不用慌,在这点位还不是很高,或均认为黄金后市回升到1282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解决方案是:等行情回升,小损单子出局;轻仓补仓操作,拉取利润。附近多单的朋友不用慌,行情还会反弹上来,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

  

  在1289-1287区间多单的朋友,建议反弹到1284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只要抓住这波回调趁机出掉即可!对于在1280下方追空,甚至1280上方有追单的朋友,此次空头下跌的结束点首先看1275,进一步则看1273,在我看来,在创新低之后,必然会有一次回调。

  

  还有更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建议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有反弹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找或均本人聊聊,在线一对一指导。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金价跌跌不休 详细多单解套策略_图1-3


  或均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