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手上持有高位黄金多单 或均在线解套

已有 492 次阅读2017-11-21 06: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相信昨日的行情一过,也是有不少的投资朋友会有套单存在,毕竟谁也没有预测到昨日的行情会直线的下跌,所以可能会让自己处于被套中,也有人在市场中寻求不同的解套文章,却总是解不了自己的套,不知是因为没有跟自己思路一样的还是没有自己想要的答案,那么或均在这里只有一个理念和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和具体的仓位大小,是每一个投资朋友承受的风险能力不一样。

  

  所以当你看到或均的文章,觉得不适合自己的时候,不妨直接与或均单线联系,这样或均也可以给你制定出最具体和最佳的解套方案,解套只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而或均认为我们最该做的还是要多避免自己后势再次被套,或均也希望能和市场中的投资朋友多沟通,不管你是否被套,我们都可以交流思路,让自己有更多的经验避免被套,以防套单。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手上持有高位黄金多单 或均在线解套_图1-1

    

  黄金多单详细解套策略:

    

  每次写解套策略或均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

    

  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或均再次提个醒,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

    

  昨日的行情也是处于直线下跌的趋势,从周五的收盘价1293高位开始慢跌下行,到了美盘之后下跌趋势明显,虽然没有反弹去破1300的高位,但是后来下跌到1285一线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已经布局了多单,但是没想到后势来了两个突发事件的影响,手里有多单没来及出的朋友怎么办?

    

  有1285-1283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不用慌,在这点位还不是很高,或均认为黄金后市回升到1282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解决方案是:等行情回升,小损单子出局;轻仓补仓操作,拉取利润。附近多单的朋友不用慌,行情还会反弹上来,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手上持有高位黄金多单 或均在线解套_图1-2


  在1289-1287区间多单的朋友,建议反弹到1284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只要抓住这波回调趁机出掉即可!对于在1280下方追空,甚至1275上方有追单的朋友,此次空头下跌的结束点首先看1275,进一步则看1273,在我看来,在创新低之后,必然会有一次回调。

    

  还有更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建议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有反弹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找或均本人聊聊,在线一对一指导。

  

  而当我们出现套的单子和亏损的问题之后,这个时候需要我们总结,是自己操作出现了问题,这才是最关键的,市场行情中是没有对错的,同样的行情每每都是有人亏和有人赚的,那我们不想亏钱改如何的总结和弥补我们的自身不足呢,亏了钱谁都难受,谁的心态都会崩,这是正常的,或均最近也遇到了好几个这样类型的,都是套单了,解套亏损了,心态崩了,不想操作了,那有没有总结过自己的原因呢。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而不是还继续的向之前的操作,那只会重蹈覆辙,在看不懂行情的情况下就不要激进盲目的操作,而这个时候就更加的需要冷静和耐心等待,等行情等进场机会,所以我们也需要做自己能把握到的单,不是每一单都能做的。

  

曹或均:11.21 黄金原油 手上持有高位黄金多单 或均在线解套_图1-3


  或均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