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3 黄金原油 操作有失误 五大技巧轻松避免

已有 337 次阅读2017-11-23 11: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们在市场中操作,就不要想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到我们的金油市场,而他们却总是想着在市场上有机会能让自己有一个迅速翻仓并且暴富的机会,但是也有可能因为自己的操作不当而迅速的落下一个爆仓并且血本无归的下场,造成这种最主要的状况就是因为没有一个理性的和一些有技术性的操作,而是有一些严重的弊端导致自己亏损严重。

  

  今天或均详细解析一些因为操作不当而导致自己亏损的原因,或均在前期的文章中也有讲解过不同类型的总结原因,或均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投资朋友详细讲解,也希望看到或均的朋友能够牢记心中,给市场上的每一位朋友一些帮助,详细讲解因为操作上的失误,而导致的亏损,该如何正确的避免。


曹或均:11.23 黄金原油 操作有失误 五大技巧轻松避免_图1-1

  

  投资者就是报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原油市场,但他们却没有想过,贵金属市场是有可能给他们迅速翻番暴富机会,但也有可能迅速落下一个暴仓血本无归的下场。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存在着一些非理性的投资弊病及技术性的错误。

    

  一:逆势抢反弹

    

  很多投资朋友可能对这个问题比较的反感,难道就不能抢反弹了吗?当然可以抢,但是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行。否则,犹如刀口舔血,比如从空中落下一把锋利无比的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定要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在之前提到逆市操作是一样的道理,必须重申的就是“趋势是你的朋友,你要伴随它与它为伍。”

  

  解决方法:或均认为抢反弹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二:“全天候”操作

    

  在刚刚进入外汇市场中的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一会多单一会又卖空,忙的不乎乐载,资金量却越来越少了。可能有些高手可以做到在市场中游刃有余,但也不是做“全天候”交易员呀!在这里奉劝“全天候”操作选手:天下的钱是赚不光的,不然一年半载之后华尔街就是你的了。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是好事,但这种“全天候”操作的投资者可能将其归为“单相思”那一类。其实在市场中很多时候是用休息来代替操作,因为休息也是操作的一种方法。


曹或均:11.23 黄金原油 操作有失误 五大技巧轻松避免_图1-2

  

  解决方法:在多头的行情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三:下单时犹豫不决

    

  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就像我们过河的故事中一样,没有过河就在河边想,河里有没有鳄鱼、河里有没有暗礁、河里有没有暗流等一系列假设的困难,结果股起勇气的时候才知道河里什么都没有。过了河结果也迟到了。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四:中、短线的弊端:

    

  有人错误地认为短线与中线就是持仓时间的长短,其实不然。所谓中线,就是在大周期大波动的趋势出来后,在这股力量没有被打破前有节奏地持有一个方向的单子,而不能以时间的长短为依据。短线中线本是一体,不过是时间周期与波动的幅度不同而已,所应用的方法都是一样的。

    

  解决方法: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曹或均:11.23 黄金原油 操作有失误 五大技巧轻松避免_图1-3

    

  五:主力盯单心态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而你总是去看着一些行情小的没有必要的波动,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而不用总是去特意的看着盘面看着点位,行情该是什么趋势还是什么趋势,所以一定要有一个大的方向。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