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4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 金价企稳 有望破千三

已有 534 次阅读2017-11-23 23: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们做真正的投资,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是会有胜利与失败同时存在的,相伴而生,我们在金油的市场中机会是有很多的,尤其是目前的一个市场,虽然我们每天都会经历一些成功和失败,还在不断的成功和失败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保持自己的平常心,不骄傲不气馁,也是我们成功交易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曹或均:11.24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 金价企稳 有望破千三_图1-1

  

  消息面解析:

  

  近两日是没有什么大的行情消息,也间接的导致近两日的行情没有什么大的波动,在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晚20:30,欧洲央行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提到,经济数据为通胀率路径预期增添了信心,目前纪要内容与决议时释放的信息基本一致。具体内容如下:

    

  欧洲央行官员担心市场可能期待将QE延长更久;私人领域购债不会在QE削减范围内;欧洲官员担忧准确的QE结束日期将会造成紧缩。

  

  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周四延续此前的跌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短期内”加息是合理的,但部分委员表达了对通胀前景的担忧。St.GeorgeBank驻悉尼资深经济学家JanuChan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鸽派,加上耐用品订单数据疲软,对美元走势产生持续的负面影响。

  

  黄金行情分析:


曹或均:11.24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 金价企稳 有望破千三_图1-2

  

  黄金昨日因为感恩节而美盘休市,金价整体的波动并不是很大,亚盘时段小幅下挫后处于横盘状态,欧盘开盘后小幅下跌最低至1287附近随后极速反抽最高到1293.50附近随后再次进入横盘状态,最终金价仍然交投于1290上方。今天日内金价偏向于震荡上行,延续近期整体趋势,4小时线上看低点不断抬升,高点伴随不断创新高向1300靠近,所形成的的上行通道虽然并不明显但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下方支撑1286-1281-1276,上方阻力1295-1300-1306.或均前两日的策略都是以低多为主,今日也依旧看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依旧以回落多为主,但是目前金价在1292附近震荡,下跌趋势困难,可以在黄金下方1288一线开多,止损1285,目标1295一线,上方1295一线开空,止损1298,目标1289一线,低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于58附近,亚盘行情整体维持57.9一线偏弱震荡整理。午后欧盘上市,盘初小幅回落下方低点给到57.7一线创日内低点,随后行情维持该一线低点开启震荡上行趋势,晚间美盘上市,原油延续欧盘多头继续上涨,盘中上方高点一度触及58.4创几年来新高,日线收三连阳,多头趋势明显。目前还是以低多操作为主。

  

曹或均:11.24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 金价企稳 有望破千三_图1-3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下方回落至57.7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58.5一线。原油上方56-58.8轻仓空,止损0.4,目标58.2一线。主要以低多为主。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