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1.25 黄金原油 在市场中成功必备的七大技巧

已有 465 次阅读2017-11-24 19: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们在黄金外汇的交易中,自己也是需要逐渐的学习和建议一套属于自己和适合自己的分析和决策的一个完整的体系,在市场中,最忌讳的就是跟着感觉走,或均也遇到不少这种类型的,一开口就是我觉得,我感觉,你觉得你感觉那么准,那请问你获利多少了。

  

  最终还不是需要依赖技术来分析行情,这种主观臆断是最错误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习一些依靠基本面的多空因素和自己的技术面部分指标结合分析,来综合判断未来的价格一个多空概率和趋势,而不是涨了那么多不会涨了,跌了那么多不会跌,这种错误的思维,一定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理性和客观分析的交易习惯,来排除对主观臆断的错误和决策。


曹或均:11.25 黄金原油 在市场中成功必备的七大技巧_图1-1

  

  今天或均详细一些在心态上和技术一些操作的部分重要心态,让自己更好的获利:

  

  一:一定要有严格设置止损的风险意识和习惯

  

  这个问题或均强调不止百遍了,但是或均还是要不厌其烦的来说一说,我们在市场中的任何交易都是会有风险的,交易本身也是需要我们承担后果来为我们的操作买单,所以我们也要严格的设置好我们的操作,博取更大收益的过程,所以我们要必须强化这样的风险意识,最好是深入骨髓的那种,利用合理控制风险收益比例。

  

  二:不要存侥幸心理

  

  在市场中,有的投资朋友之所以在面对错误时不能及时停损,而寄希望于“万一如何如何”,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因为他们在面临亏损的时候都倾向于认为小概率事件会发生,而在面临获利时则倾向于认为小概率事件不会发生。当一个交易者抱着希望和侥幸心理在市场中苟延残喘时,爆仓的结局已经离他不远了。

  

  三:不可急于回本

  

  通常而言,当交易者发生了一笔损失后,都急于回本。但是亏损30%左右,需要增长50%左右才能回本。回本心理使得交易者仓促应战,为了短时间内能够挽回损失,交易者必然会重仓交易和频繁交易。在亏损后,交易者应该认清楚一个事实:即现在的本钱就是目前账号的净值,而不是亏损之前的金额。只有这样才能使得交易者忘记过去的交易,而专心于当下的交易。


曹或均:11.25 黄金原油 在市场中成功必备的七大技巧_图1-2

  

  四:失败后总结原因

  

  很多投资朋友都不会去自己总结失败的原因,而是会重蹈覆辙的去走前面的老路,而却总是在亏损,亏了之后也会为自己做出的错误决策感到后悔和痛苦,那么为了这个时候我们为了避免后悔,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总结钱的原因,理性冷静的分析判断原因和错误,也要承认自己的错误,果断立场,寻找新的机会。

  

  五:考虑自己风险承受力度

  

  我们在市场中,首先就是要弄清自己的资金情况和操作情况,万不可盲目的进行操作,一定要对自己的资金和持仓情况进行一个详细的充分了解,然后在之后制定和进行一个长期的理财计划,不可追求一夜暴富,也要看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在自身承担能力的范围内进行投资理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六;操作前考虑周全

  

  在金油市场中,有部分投资朋友的操作也是十分草率的,在没有经过细致、客观分析的情况下,仅仅是因为主观推测或者他人推荐就入场交易,这时心态往往会受价格涨跌的影响而起伏不定,稍有异动就会感到恐惧。因此,或均认为尽可能多地了解所选中品种的情况,精心做好操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曹或均:11.25 黄金原油 在市场中成功必备的七大技巧_图1-3


  七:有独立思考的意识

  

  当我们在金油市场操作时,在我们进行一个顺势交易的时候,我们实际上是在跟随主流的交易方向,这种情况下很容易产生羊群效应。对此我们必须保持警惕,独立思考判断,警惕潜在风险;因为当市场一边倒地看多或者看空时,离趋势反转也就不远了;一旦多头/空头力量耗尽,价格动能穷尽,就可能反向崩盘,缺乏独立思考和警惕心的交易者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