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空头未减弱 多头一蹶不振

已有 637 次阅读2017-12-6 18: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相信昨晚的黄金原油的大行情也让部分投资朋友获利不少,当然也有亏损的,不管是亏损了还是获利了都应该对自己操作的思路有具体的总结,获利了让自己继续保持,亏损了让自己吸取教训和总结,如果说你自己知道的东西而无法改变,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人去教导你,指导你,给你正确的思路和方向,让你守得云开见月明,关注或均,关注长期收益。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空头未减弱 多头一蹶不振_图1-1

  

  消息面解析:

  

  在昨晚的周三(12月6日)纽约盘中,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561万桶,超出预期。而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但升幅小于稍早API相应库存升幅。此外,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再度录得上升,原油出口却录得下降。整体而言,上周EIA数据表现平平。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

  

  在周二遭遇“断崖式”下跌后,金价周三震荡回升,ADP就业报告具有“小非农”之称,由于这是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召开前的最后一次就业报告,被视为年内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力度的指标,其关注度和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0.2%。美国众议院最快可能在周三就短期支出法案进行投票,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

  

  将有大多数票支持通过临时融资方案,但正与其他议员讨论法案的终止日期,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党鞭Cornyn表示,拒绝将短期支出法案延期至12月30日,国会仍然寻求将短期支出法案终止日期定为12月22日。美国临时拨款议案将在三天后到期,共和党人在参议院仅占52席,特朗普需要得到两党支持,票数达到60票才能通过拨款议案。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空头未减弱 多头一蹶不振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我们可以从四小时图中看到黄金的价格在昨日盘中是有在1268-1270之间是遇到强力阻力的,这也是或均昨日提到的,突破不了此点位而走弱下行,再加晚上小非农ADP数据复核人公布的是利空黄金,这让美市盘走弱,一直下探到1263附近,或均也是早间就在1268给出空单,预测此点位是破不了的,果不其然,到了1268一线开始震荡下行,所以昨日或均的空单完美或均五个点持有到1263一线,1262-1260为下方的强力支撑,需要重点关注,看此点位的破位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或均认为可以按照昨日操作策略,但是目前需要我们重点关注下方1262-1260的支撑,如果破位可反弹1262一线即开空,止损1266,目标1250,如果并未有效突破,那么就按或均昨日给出的策略操作。

  

  黄金今日策略,反弹上方1270-1268一线即可开空,止损四个点,目标1264一线,下方1260-1262一线即可开多,止损四个点,目标1268一线,如需要具体操作可或均实时在线指导。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上呈现空头趋势,周初受阻58.7回落最低触及57.34收盘57.5,周二开盘震荡上行受阻57.65回落,美盘触及57.08低点,承压57一线支撑反弹,震荡上行破日内新高回落57.5附近震荡,目前来看,日线正在逐渐收阴,预示油价有进一步回调的迹象。4小时线上来看,自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目前处于3浪中运行。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原油在连续冲高近两年新高59一线后,多头乏力,近期油价处于回撤调整中,综合来看,或均建议重点关注上方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5一线支撑!稳健尽量以反弹做空为主。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空头未减弱 多头一蹶不振_图1-3

  

  原油操作建议:

  

  昨日或均给出的策略也是高位的空单策略,那么今日也是按照反弹空的策略操作,原油反弹56.2-56.4一线即可开空,止损56.8,目标看向55.5一线。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