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大幅下跌 空头是否就此结束

已有 553 次阅读2017-12-7 11: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日间的行情不必或均多说了,大家也都看到了,那是一个直线下跌,从周二的1265下跌开始之后好像就没有涨过,或均在周二周三也是坚持了自己的观点,一直给出的空单,周二的利润是直接获利12个点,昨日也是有五个点的利润,今日或均是只看到1258一线,拿到了也是五个点的利润,但是目前黄金好像没有完全跌下来的样子,所以这就让很多投资朋友很苦恼,多也不是,空也不是,所以很纠结也不敢轻易的下单,只能选择观望。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大幅下跌 空头是否就此结束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也是直接跌破了或均多次提到的1262-1260一线的支撑,昨日晚间也是一直处于震荡并未有效跌破,今日是震荡下行跌破1260一线目前也是创了新低在1254一线震荡,现在上方1260也是成为了阻力,下方1252-1250一线也是最新的低点和较强的支撑,这个位置决定了是否会跌破1250到达1240的可能性,最近的行情和数据基本也是利空的,或均本周一直也没有给出过多单,所以这周的顺势操作就是以空为主,不知是否还有在操作多单的朋友。

    

  如果说在你认为的低点操作了多单,那么现在单子也是还在手上持有,那么或均认为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快与或均联系,让手上的单子减少损失,黄金本周已经是三连阴了,并且阴线也是比较长的,现在需要观望1250的关注支撑,如果有需要可及时的与或均联系,以获得最新的资讯和最好的解决办法。

    

  或均也在文章中给出了昨日的一个操作记录,也并不是或均在这里马后炮,而是或均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咱们来市场的目的无非只有两个,一个就是学习技术,一个就是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有两者兼得的,那么或均也些能够帮助到你,咱们都是在同一个市场生存,那么合作也是有必要的,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风里雨里或均在这里等你。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大幅下跌 空头是否就此结束_图1-2

    

  黄金操作策略:

    

  日间或均给出的建议是先看1262的破位情况,已经破位那么我们就顺势做空,或均也是在实盘中给出了1262一线的空单策略,也是获利了5个点的利润出局,目前也是在观望中,现在的点位也需要观望1252-1250一线的破位情况,如果并未跌破那么可以做探底回升的多单。

    

  或均认为跌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并不能代表空头就此结束,今晚可以看一个小的反弹,但是目前手上是空仓的朋友或均不建议拿自己的资金来操作,今天日间的黄金的下跌空间已经是有十个点了,那么晚间走震荡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而且明天就是非农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好好把握了,所以不用去把资金博在今天晚上,既然没有赶上行情已经操作过行情。

  

  那么晚间我们可以选择观望,也可以为我们的明天非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便让我们的资金得到合理的利用,目前的空头依然是主流,后势做单请谨慎操作。如手上有未能及时处理和需要解决的单可以直接单线联系或均,以方便为你解决问题。

    

曹或均:12.7 黄金原油  金价大幅下跌 空头是否就此结束_图1-3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