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黄金毫无反弹之力 非农能否反转

已有 453 次阅读2017-12-7 18: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昨日的黄金行情想必都有出乎大家的预料吧,包括或均,也是没有预料到的,日间的跌幅到耽误是整整有二十个点的跌幅,并且毫无反弹之力,那么我们今天在非农的操作上就需要更加格外的谨慎操作,以免让自己的资金受损,也不知在昨日的行情中大家的盈亏如何,如有需要可及时与或均联系。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黄金毫无反弹之力 非农能否反转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昨晚或均也在晚间更新了一篇文章是我们需要关注1252-1250的支撑,但是昨日晚间已经攻破,目前的价位已经是到了1246一线,从高点1298到1246也就是两周不到的时间就做到了,这是很多投资者和部分分析师没有预料到的,这次的这波跌势会这么的直接和快,完全就是没有反弹的机会,这个时候选择做多无疑就是让自己扛单或者亏损。

  

  不管是有没有利多或者利空的消息,目前的黄金价位是已经到了1246一线,但是空头好像也并没有就此结束,也没有反弹的力度,所以或均也不建议目前去考虑抄底或者反手建仓,以免让自己的资金受损,那么今日日间我们还是需要关注1240这个位置,不可盲目的激进操作。

  

  那么今日也是非农,会不会来一个发的转折也是很多人期待的,所以今天我们需要谨慎操作来迎接今晚的非农行情,所以也需要我们好好把握,白天也可以选择,跟上晚上的非农行情,不知现在是否有投资朋友手上是持有多单或者有亏损的单子拿着,如果有的话可及时的与或均单线联系来及时的帮助你解决问题。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黄金毫无反弹之力 非农能否反转_图1-2

  

  黄金操作策略:

  

  目前黄金操作只有一个策略,那就是顺势而为,目前的空头是主流,那么我们就顺势以操作空为主,或均在周二到现在是一直看空的,所以这几天的点位抓住的也比较多,或均也在文章中给出了的一个操作记录,也并不是或均在这里马后炮,而是或均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咱们来市场的目的无非只有两个,一个就是学习技术,一个就是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有两者兼得的,那么或均也些能够帮助到你,咱们都是在同一个市场生存,那么合作也是有必要的,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风里雨里或均在这里等你。

  

  如果说你的手上还有未能及时处理的单可以与或均单线联系,或者你赞同我的观点和对我的分析认可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进行一个详细的交流,或均也是非常愿意结识朋友的,有什么问题也都可以实时的与或均交流。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黄金毫无反弹之力 非农能否反转_图1-3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