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非农来袭 详细布局策略

已有 601 次阅读2017-12-8 00:0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今天是周五了,但是跟平常的周五不一样,今天是一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也就是我们一个月才能遇到一次的,可能还有部分新手投资朋友还没有体验过非农数据和行情,那么或均认为你们可以好好体验一把,如果是自己单独在操作并且没有技术面支持的时候或均也还是建议选择空仓观望,这是最稳妥的,否则就得不偿失了,这是不应该的,如果你想跟上和体验,那么或均会在这里等你。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非农来袭 详细布局策略_图1-1

  

  消息面解析:

  

  12.8(周五)——重点关注晚间21:30非农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利多,同时在税改及美联储12月加息利空因素已经走出预期的前提下,美元能否延续强势多头,拭目以待!

  

  在“通俄们”事件和朝鲜两国的矛盾都未能掩盖税改之后带来的影响,并且本月加息的日子近在咫尺,黄金的空头趋势势不可挡,所以在此之前,我们保持空头思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切忌低位不可盲目追空,在有效的支撑的情况下,我们保持高空的思路即可,避免出现风险大,利润小的情况。

  

  黄金行情分析:

  

  昨晚的黄金走势相信跌破了很多人的想象,没想到一个周四,只有一个初请的消息面影响下,黄金竟然可以整整下跌20个点的空单,并且没有没有反弹的机会,而且已经是连续的三连阴,凌晨也是直逼下方支撑1240一带,1240这个位置也是或均昨晚讲到过的,自从上周六的税改通过开始就直线的下跌,并且完全没有反弹的迹象,虽然出了部分数据是利多的但是毫无作用,还是受到压制下行。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非农来袭 详细布局策略_图1-2

  

  周一的缺口现象致使很多人迷失了方向感,往往在缺口之后很多人想到“回补”再顺着趋势做空,这个想法没有错,但是好像并没有给出机会让我进场,并且下方的三底支撑1250一线也是已经攻破,目前下方就看看空到1240的支撑一线,所以也需要我们关注上方1250一线的阻力和下方1240的一线支撑,或均建议反弹空为主,这个时候做多无疑是让自己多止损一单。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主流趋势是空,这是或均这几天重点提到的,那么今天的操作还是以空头为主,反弹到1250-1252一线即可开空,只可拿到欧盘,等美盘之后再看非农的数据,不管消息是如何,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还请谨慎操作,如果有需要可及时的与或均联系沟通,希望能够给你解答,非农也是我们比较期待的了,但是期待的同时也需要对行情的一个了解,切不可盲目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走势从K线上来看,在反弹后高位收出阴吞阳后开始下跌,形态上是为明确的顶部信号,那么自然在结构上该位置也是一个结构性拐点,那么从59下跌以来的走势就是下跌浪型中的大三浪下跌,并且在三浪中的四浪反弹行情中,那么很显然,原油日内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由此来看原油多头比较乏力,近期油价走出了深度回调,从目前的趋势看,周三EIA数据公布,原油下探55.8没能有效破位向上反弹,从指标上看原油还有反弹的空间。但趋势上依旧看空。今日关注上方57.0-57.3的阻力,下方关注56.0-55.8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曹或均:12.8 黄金原油  周线收官+非农来袭 详细布局策略_图1-3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建议反弹上方在57.0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56.6附近。原油建议在56.1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57.2附近。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