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2.11 黄金原油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已有 634 次阅读2017-12-10 23:3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非农周就这样过去了,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个非农,但是好像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走单边的行情过去了,从上周的高点1298一线开始直线下跌,毫无反弹之力,想必这周操作空单的朋友获利不少,当然,也会存在有部分投资朋友可能会认为空头是结束了,早早的做了多单,或均认为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有风险有收益,那么我们该如何的正确的对市场行情有一定的解析和预测,这就需要我们合理的利用技术分析和消息面结合。


曹或均:12.11 黄金原油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_图1-1

  

  消息面解析:

  

  在周五公布的报告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雷声大雨点小,因此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不过,目前更令人担忧的是薪资增速的持续放缓。而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每小时薪资月率和年率仍处于低位,这将会加剧美联储官员们对通胀的担忧,从而拖累美联储在2018年的加息步伐。由此可见黄金还有回调空间,短期还需重点关注加息步伐。

  

  美联储将在下周加息,但美联储预测明年将有三次加息在通胀仍受到抑制的情况下感到质疑只预计,到2018年11月加息两次的可能性为50%!周五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对低通胀压力的担忧进一步增加。尽管美国经济上月创造了22.8万个就业岗位,但薪资增长低于预期。今年薪资水平相当停滞,仅增长了2.5%。

  

  美联储或将下调2018年的通胀预期,并降低利率轨迹,这是一个真正的风险。尽管传统上,利率路径的下降对黄金有利,但分析目前货币政策并不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通货膨胀仍然很低。如果通胀不上升,金价将很难上涨。

  

  全球油价在今年下半年开启涨势,这其中除了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减产提振,也有美国几场飓风的“助力”。但投资者不可忽视的是美国日益井喷的页岩油产量,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周度报告,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已经连续7周录得增长,增产势头一往无前。

  

  黄金行情分析:


曹或均:12.11 黄金原油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_图1-2

  

  上周的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周一跳空低开,随后持续低位震荡整理,周二金价跳水失守1270整数关口支撑,周四再延续跌势跌破1260关键支撑,1260关键支撑破位后,黄金打开了下方空间,金价最.低下探至1243美元附近;暴跌之后周五金价于4个月低位震荡整理,尽管上周五非农数据如期利空金价,但机构两次出手拉升金价,多空因素相互因此金价整体维持震荡。

  

  黄金下方1243美元区域似乎已成为黄金短期的支撑位置,如果下破,可能会加速下跌至1240以下至1236美元附近。或均认为,若金价上涨至1252-1254美元/盎司上方,可能会引发一场空头回补,帮助黄金继续升至1256-57附近的中间阻力位,接下来是1260阻力位。非农行情如此表现,让市场对于下周的走势多空看法不一。

  

  黄金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上多空的看法不一,但是或均认为可能会打到新低之后再次反弹,需要我们关注1244-1240一线的支撑,可能会有一波触底反弹,所以需要重点关注,日间可在上方1254-1256一线做空,止损1261,目标1242,下方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1239,目标1252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中大跌,周尾反弹,继油价承压59关口后,回撤最低56下方,幅度还是比较大,周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实体部分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意拐头下探,周线方面整体表现仍倾向空头为主。日线方面,连续两日反弹让日线上录得两连阳,实体价收过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却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看似反弹迹象明显,但趋势线压制就在58一带,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


    日线方面如果突破59上方压制短期会上涨60高点。虽然原油短期受59压制受阻,但连续下行走出的空间也不大,所以或均个人综合分析周一操作上尽量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8压制,下方关注56.5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单线联系曹或均交流沟通和分享。


曹或均:12.11 黄金原油 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_图1-3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建议反弹上方58-57.8一线空,止损58.4美元,目标57.3,回落下方57.1-57.3一线做多,止损56.8,目标57.8一线。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