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0.21 黄金周评以及下周市场解析

已有 697 次阅读2018-10-20 17:58 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本周也即将的结束,而或均由于市场原因就没有频繁的更新市场文章,但是是一直活跃在市场中的,或均没有更新文章的原因是本周的行情走势幅度较小且上周已经给出了完整的操作信息,本周都是反复的操作,如有好奇的可以看看或均上周日给出的分析文章,当然,策略都是实时更新的,不会对外公布,如有需要了解详情操作的,可私聊。风里雨里,或均在这里等你。


曹或均:10.21 黄金周评以及下周市场解析_图1-1


    ​   消息面解析:


  黄金在本周五(10月19日)亚洲时段,因经济忧虑重现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一度上涨近0.3%。黄金和避险情绪的关联终于再度回归!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周五亚盘黄金依旧持续反弹,避险的情绪也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主要动力。这些都是在或均的预料之中的,不然也不会看向高点1230一线。


  美联储的布拉德和夸尔斯发出鸽派言论。现在市场中恐慌情绪助推黄金和美元在周五收盘同涨、美日下跌。预计后期恐惶情绪不会马上好转,黄金在此情绪影响下,还是多头为主的大趋势。这也是或均一直强调的,先看1230的小关口,在继续看向1250的大关口,这也是我们的小目标。



曹或均:10.21 黄金周评以及下周市场解析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本周五开盘1221.9,但是早盘既有反弹,然后开始走下坡路,在午间更是下跌到了1218一线,属于回到上周的原点,而本周也是来来回回的这样走,所以或均本周都是以下方支撑做多,上方阻力做空反复操作,而周五也是上涨到1229一线又开始下跌,最终日线收盘在1224附近,1230也是或均一再强调的关口,如果避险情绪再次升级,那么多头即将迎来单边的行情。


  而且现在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趋势上仍需回撤跟多,那么我们操作多单的点位也是需要不断的上移,低点会变高,而高点则会随之上涨变的更高,那么我们在操作上和上周基本一样,高空低多操作,但是要以多为主,空为辅,或均个人认为多单利润更大,所以不必冒风险去大胆的尝试空单,切记。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的低点也逐渐的上移,所以我们多单的点位也需要上移,那么目前操作以1220-1217-1215一线逐渐分批进场多单,止损1212一线,短线目标可看向1232-1235一线,中线目标可持续看向大关口1250一线。可中线和短线持有,如遇行情突变或者有消息面可及时与或均沟通处理。


曹或均:10.21 黄金周评以及下周市场解析_图1-3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曹或均专注世界经济以及投资指导,对原油,股票,金银铜,外汇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曹或均获取每日投资一手资讯。免费获取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交易策略和操作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