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曹或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0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曹或均:10.24 晚评黄金本周操作策略

已有 526 次阅读2018-10-24 06:46 分享到微信

  或均寄语:

  

  大家晚上好,我是或均,近日天气温度下降,各位投资朋友也要及时的加衣注意保暖,毕竟身体才是我们革命的本钱,夜幕降临,夜晚的天气也是格外的冷,而市场中却是异常的热闹,起起落落,不知你在市场中对自己目前的操作是否满意,而或均也希望在市场中能给予朋友们帮助,在市场中获取更大的利润,风里雨里,或均在这里等你。


曹或均:10.24 晚评黄金本周操作策略_图1-1

  

  消息面解析:

  

  在10月24日黄金周三小幅上涨,上日触及逾三个月最高水平,国际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支撑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上涨0.15%至每盎司1,231.85美元。黄金周二触及7月17日以来最高点1,239.68美元。

  

  目前全球股市再现下跌。下跌首先由亚太打头阵,中国,日本,韩国股市纷纷重挫,接着欧盘股市接力大跌,最后是美国股市开盘跌破200日多空重要牛熊交替线。受此影响,避险资金纷纷涌入金市,黄金一举突破1238高点再创反弹新高。

  

  但是到了1240就开始止步,那么或均在上上周就明确说了黄金的大关口在1250一线,而现在也是离目标越来越近,这两日的涨势也是比较大的,有回落是正常的,那么即可以抓住回落,在顺势来一波多头操作,那么是非常完美的,但是回落的幅度不会太大,低点也是在不断的拉升,空头需谨慎操作。


曹或均:10.24 晚评黄金本周操作策略_图1-2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从日线看,黄金的整体走势多头较为强劲,目前市场的避险情绪在急剧升温,也让金价在受到避险买盘的推动,金价也一直在升破布林带阻力之后持续的震荡上行,而各项指标也是处于积极拉升的水平,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技术面的支撑。此外,布林带上轨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

  

  虽然从短线来看黄金涨势变缓,而现在1240也是处于阻力之中,也需要重点关注这个突破口,不过目前黄金从中长线趋势中依旧处于上涨模式,而下方的支撑也在不断的拉高,目前需要关注下方1228-1225的支撑一线,操作上或均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或均从上上周都是一直给出的黄金多单策略,利润也是不断的在提升,那么本周操作以回落到下方支撑1225-1228一线做多,止损1221,目标可先看向1235-1238,破位可顺势进场看向1250的大关口。


曹或均:10.24 晚评黄金本周操作策略_图1-3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曹或均专注世界经济以及投资指导,对原油,股票,金银铜,外汇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曹或均获取每日投资一手资讯。免费获取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交易策略和操作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