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vaz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登录纳斯达克大屏

已有 659 次阅读2018-2-26 23:43 | 全球数字广告, DATx, 纳斯达克大屏 分享到微信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2018年2月17日-2月20日,专注数字广告行业的革命性创新平台DATx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这是DATx的首次公开露面,同时这也彰显着DATx蔓延全球的战略野心。

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登录纳斯达克大屏_图1-1


 

现场图片

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登录纳斯达克大屏_图1-2


 

全球化战略布局

 

时代广场是纽约的标志性地区,一向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秀场,也是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而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塔楼上的大屏幕被看做成功和财富的象征,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跨国企业,都曾在这里向全球市场展现风采此次DATx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一方面,意味着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将数字广告区块链这一技术理念向全世界宣传,向世人展示数字广告业态发展潮流。另一方面,则向全世界展示了DATx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雄心。

 

打造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

 

DATx作为专注数字广告行业的革命性创新平台,由新加坡Cosima Foundation发起,是针对当前数字广告行业的革命性创新运动。旨在构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方案,建立一个创新性的未来智能广告生态环境。欲为整个数字广告生态系统打造良好的统一协议,建立一套完整的广告生态系统运行机制,实现一个高效的、安全的、良性发展的、经济利益最大化的广告生态系统。

 

DATx项目自建立之初就旨在基于区块链基础链技术革新,针对数字广告行业海量碎片化数据,高并发,实时性等特性,探索更优的基础链技术实现方式,为数字广告行业带来革命性创新运动,开发构建一个多方共赢的去中心化广告体系,让用户可以积极地参与到DATx所搭建的生态。参与到该生态的广告平台可以更好地完善其用户定位算法,投放更能够让用户接受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可以用更小的代价更精准和快速地获取用户,从而避免一些无效的投放。媒体则能够因为更高质量的广告而减少对于用户的打扰和不适;而用户也可以知道他们的行为将会帮助广告平台更好地投放适合他们的广告,进而从中得到对应的激励。

 

另一方面,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DATx欲构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方案,建立一个创新性的未来智能广告生态环境。也就是说,任何加入DATx的广告平台都将可以触及这些数据,从而可以更好地对用户进行定位,提供更好的广告体验;同样任何通过DATx投放广告的广告主也将有机会更好地知晓他们的广告消耗的真实情况,并且触及更为精准的用户。而区块链中完整的链条式的用户行为记录,将其归整为DATx用户行为档案,可以模拟出完整的用户画像,知道用户在媒体上个各种浏览、点击、购买背后的商业真相。

 

除此之外,基于DATx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协议,通过区块链技术与分布式存储,搭建一个公开透明且保障多方利益的广告生态系统。通过奖励机制,激励用户参与,从而促进生态系统中用户、媒体及广告主之间自发的互动行为。最终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和数据公开透明的特性,平衡广告用户体验与商业化,形成可靠的数据流闭环。

 

未来,DATx能够不断在区块链技术迭代的基础上,实现更精准的个性化广告服务,构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方案,建立一个创新性的未来智能广告生态环境,为数字广告领域带来更丰富的广告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