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vaz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首次代币发行获1068倍超额认购

已有 642 次阅读2018-3-2 00:06 | DATx, 区块链, 数字广告, DATx, 数字广告 分享到微信

加波消息,2018年2月28日——DATx,作为一项针对当前数字广告行业的革命性创新运动致力为整个数字广告生态系统打造良好的统一协议,以解决和应对数字广告领域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截至发稿日期DATx已成功完成其首次代币发售 DATx发行总量100亿, 首次发售以1068倍超额认购超预期完成。累计共筹集了50000ETH。

 

搭建完整智能广告生态系统

 

DATx作为专注数字广告行业的革命性创新平台,由新加坡Cosima基金会发起,是针对当前数字广告行业的首个区块链。在推出的第一年内,DATx生态系统中的日活跃用户(DAU)将实现1亿。同时,DATx也期望通过海量的碎片化用户行为数据,帮助广告主以更小的代价更精准和快速地获取用户并投放匹配度更高的广告,避免一些无效的投放。

 

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DATx旨在建立一套完整的智能广告生态系统运行机制。力求过透明,多利益相关者所记录的端对端完整的用户行为数据,包括用户收到广告的具体时间,用户在广告的停留时间,以及最终是否进行了支付转化记录,帮助广告主优化受众定向的工具,向受众投放更精准的广告。

 

以用户为中心的去中心化数据方案

 

DATx能够提供用户行为数据的远程存储,其核心功能允许用户在一个分散的网络节点中存储记录自己行为数据。对用户而言,也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取和访问数据。其中,用户行为存档主要包括一个完整的用户行为记录链,这一记录链能够对完整的用户角色进行模拟,从而达到以不同用户视角,洞察用户点击、购买等行为路径的目的。

 

事实上,自推出之时,DATx就旨在构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方案,期望能够满足广告生态系统对用户行为档案记录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将其协议2019年升级为个性化原生广告内容。而DATx最终的目的,则是期望能够在其五年规划发展的路线图中,建立一套完整的广告生态系统运行机制,实现一个高效的、安全的、良性发展的、经济利益最大化的广告生态系统。

 

技术赋能

 

对于数字广告,尤其是程序化广告而言,实时交易、个性化需求和大批量的交易吞吐是其关键所在。基于此,DATx在运行过程中需要做到高并发性和低延迟。所以,DATx采用的DPOS共识机制就至关重要,在处理比其它区块链更多的交易时,能够达成一致性意见DATx的系统里,DPOS共识机制包括两个部分: 第一是选出一组区块生产者,第二是对生产计划进行安排。区块生产者在选举过程努力确保利益相关者最终对整个网络有控制权,这也是为了避免利益相关者在遇到网络问题时遭受重大损失。

 

另一方面,DATx在DPOS共识机制和并行链的基础之上,能够处理访问延迟和数据吞吐量等问题。目前,DPOS共识机制运行良好,即使在处理大量区块中的欺诈行为时也十分安全。该算法选择了区块的生产者,并验证了节点的质量,从而保证了DPOS共识机制的安全性。同时,在即使有50%的有效投票权的基础之上,pro-voting的程序依然能够确保单一的用户不选择单一的区块生产者。总体而言,DPOS共识机制显著减少了参与验证和会计节点的数量,从而实现了二级一致性验证。

最后,基于用户数量庞大,行为模式多样,以及用户对广告内容的偏好也丰富多样等特征,DATx 的广告算法引擎还需要实时响应大量的广告和用户并实时进行处理。因此,算法引擎需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对不同特征的用户进行归纳分类。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提升订单导向的转化交易。在DATx已运用的技术中,深度神经网络(DNN)和Logistic回归(LR)已经被用于离线分类模型,而在线分类模型则是基于强化学习(RL)的智能更新,以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匹配数字广告行业需求,支撑100万TPS

 

DATx基于去中心化协议,旨在构建一个能够支持每秒100万系统吞吐量(TPS)的区块链。 目前,最快的区块链也仅能够支撑上级别的交易量,但这远远不能满足数字广告行业的需求。为实现100万TPS的目标,DATx已开始实施为构建强大数据存储和更好共识机制的计划。

 

正式登录纳斯达克大屏,彰显全球化布局野心

 

而就在上周,DATx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这是DATx的首次公开露面,同时这也彰显着DATx蔓延全球的战略野心。一方面,这意味着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将数字广告区块链这一技术理念向全世界宣传,向世人展示数字广告业态发展潮流。另一方面,则向全世界展示了DATx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雄心。

 

全球数字广告第一链DATx首次代币发行获1068倍超额认购_图1-1


DATx登录纳斯达克大屏

 

目前,DATx核心团队成员包括了80名资深工程师,产品经理,架构师和UEX专家等。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DATx代币发行的信息,请通过 Telegram联系https://t.me/datxofficial01。

  

关于DATx

 

DATx致力于为整个数字广告生态系统打造良好的统一协议,建立一套完整的广告生态系统运行机制。在区块链技术的基础之上,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来解决数字广告行业特有的挑战。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x.co.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