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vaz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otC United Group携手Google Partners,助力2018年APP线上营销

已有 695 次阅读2018-3-8 04:30 | APP线上营销, Dotc-United-Group, google 分享到微信

随着技术实力、商业模式和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中国已处在全球移动互联网格局的前列。越来越多的游戏和工具App开发者扬帆出海,但法律法规、地域文化、语言环境、消费能力、用户习惯等壁垒也使中国企业在海外营销路上遭遇挑战。为此,谷歌带来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广告解决方案和市场先行者的宝贵经验。

 

2018年3月13日,由Google Partners和DotC United Group联合主办,面向游戏cp和开发者的“线上营销加油站:APP决胜2018“沙龙活动,将为到场嘉宾全面讲解游戏cp和开发者在全球化营销过程中的变现思路,助力成都优秀企业掘金全球。

 

DotC United Group携手Google Partners,助力2018年APP线上营销_图1-1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下午1:00-5:30
地点: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10栋17层

 

报名渠道

 

点击链接:http://appjs2018.eventdove.com/ 或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限时抢票,立即报名!

DotC United Group携手Google Partners,助力2018年APP线上营销_图1-2


 

沙龙流程

 

13:00-13:40 签到
13:40-14:30 主题宣讲:出海制胜之道——善用UAC玩转效果营销 (DotC United Group DSP & IMB事业部总经理 Eva Huang)
14:30-15:00 主题宣讲:2018,广告变现让游戏更赚钱! (谷歌商务合作部)
15:00-15:15 主题宣讲:跨语言大数据开拓企业全球新机遇 (中译语通 战略拓展总监 卢德烜)
15:15-15:30 茶歇与交流
15:30-16:00 成都优秀App经验分享(成都天象)
16:00-16:30 圆桌讨论:AlphaGo与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广告
16:30-17:30 自由洽谈

 

温馨提示:请与会嘉宾务必先通过链接报名,并在与会当天出示本人收到的邀请函及两张名片。因席位有限,恕不接受现场报名和替代出席,感谢您的配合。

 

关于DotC United Group

 

DotC United Group 是一家通过创建和构造互联网平台来应对全球化挑战和简化出海过程的技术型公司。我们的使命是把全球不同国家的用户连接起来,并且通过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让我们的用户生活的更好。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广告平台Avazu、数据BI平台Noogenesis和应用矩阵DotC 。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华为、今日头条、lazada、efun、美图、360、游族等。

DotC United Group携手Google Partners,助力2018年APP线上营销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