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11.14黄金早评,市场风格或生变关注1273支撑

已有 648 次阅读2017-11-13 22:1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现货, 伦敦金, 投资 分享到微信

 在投资市场中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 一保 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同样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全策认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一定要学会把心态归零。交易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赚钱,所以能接受亏损,才有资格享受利润,熟话说,把目光抬高两寸,至少远看三百米,多空的博弈就如同选择队伍,你选择的队伍,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望君在投资市场能走的长远。

87.png


  基本面解析:


  周一(11.13)现货伦敦金整体走势平缓,金价收复部分失地,主要因美元指数走势平稳,且美国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引发避险情绪,也打压了美股从近期刷新的纪录高位回落。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2.9美元,报1278.5美元/盎司,涨幅0.23%;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18美元,报17.055美元/盎司,涨幅1.07%。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商品类非商业持仓报告显示,截至上周黄金净多头仓位增加2695手至195790手,终结了此前的减持势头;此外市场乐观情绪增加对白银的看涨押注,白银净多头仓位增加8750手至68902手。黄金目前须有消息方能提振,重点关注四国央行主席会晤,全策认为市场不确定性正在逐步增强,多空转换或将改变。


  技术面分析:


  现货伦敦金目前日线上1277呈修复趋势,目前站稳BOLL中轨1275上方多头区间运行,五日线与十日线形成金叉,斐波拉契分割线显示上方关注1283附近压力,KDJ指标黏合有向下发散趋势,MACD红柱走到第八根,表明市场震荡格局或将结束。四小时线上金价运行与BOLL中轨1281下方运行1273-1277区间4美金小幅震荡,站稳斐波拉契1263-1288画线0.5分割线1275上方受阻与1278上方压力,凌晨试探至1275附近随后迅速反抽,指标KDJ向上发散,MACD走到绿线走到第十一根,RSI(24)市场投机情绪并不高。小时线上,目前站稳BOLL中轨1276上方短线形成强力支撑受阻与1280,盘面上可以看到几次尝试突破未果后再次盘整,白读全策策略,认为目前市场交投情绪严重,存在多空转换的节点,今日重点关注今日四大央行行长讲话。


  1.1278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273


  2.1272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280


  3.具体策略以明全策实盘为主


  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最 好投资的不一定是最赚钱的,最赚钱的才是最 好的投资;投资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叫投资。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 单锁 单操 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