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美联储税改形成深远影响,11.17伦敦金分析

已有 664 次阅读2017-11-16 22:3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现货, 伦敦金, 投资 分享到微信

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

 

周四(11月16日),因美联储加息前景及税改不确定性影响,金价企稳上不过...mqc9188/文周四(11月16日),因美联储加息前景及税改不确定性影响,金价企稳上不过...mqc9188/文
   周四(11月16日),因美联储加息前景及税改不确定性影响,金价企稳上涨,一度突破1280美元。不过随着众议院税改法案投票结果的出炉,金价回落到1280美元下方。具体来看,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0.7美元,报1278.5美元/盎司,涨幅0.05%;此外周四晚间,周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的周期。此外预计美联储明年将加息4次,美元贸易加权指数在此期间下跌约7%,而非美元因素支撑了其他货币;这一时段的加息周期可以给近期美元走势提供良好的参照,除此之外,当前美元所遭遇的最大风险来自美国国内讨论得沸反盈天的税改和美国政府的对外关系;我们认为税改若失败将对美元造成严重影响,而美国现在与其他国家在贸易和外交上的强势姿态也将为美元蒙上阴影。另外,市场最为关注的税改也有了新的进展在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


  在周三的大行情之后,今日盘中黄金走势颇为清淡,原本看好1274-84的区间,但是黄金仅仅是围绕在1280关口附近走震荡整理,即便是晚间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拉升,但是也只是在1280关口一线展开调整;日线上收小阳线,BOLL缩口区间震荡运行,趋势线焦灼缠绕趋势暂不明朗,KDJ技术指标有向下发散趋势,MACD走到第十一根阳柱,日线上黄金继续承压于1283;四小时线目前已企稳BOLL中轨1280上方,关注斐波拉契切割线(0.382)位置1279.55,此位置在技术上获得强力支撑,KDJ有黏合的趋势MACD走到第七根,综合来看1276-1279区间是前期整理区间可做关注;小时线上隔夜税改并未对黄金走势形成直接影响,目前站稳BOLL中轨1278上方,BOLL缩口运行,KDJ向上发散MACD顺势金叉运行,关注可短期1279关键位置;综合来看明全策认为今天依旧看1274-1284区间,策略上以低多为主。


 11.17黄金策略:

  1.1274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284

  2.1285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273

        3.具体策略以全策实盘为准


   本文由明全策(微 信:mqc9188)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