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20黄金分析

已有 568 次阅读2017-11-19 22:46 | 黄金, 贵金属, 现货, 伦敦金, 投资 分享到微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掌握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有价值是时间,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上周五黄金多头多次上攻压力位1290并且实现上破,虽多个交易日收取上影小阳线,但多头保持强势!目前日线上周五收阳站在1290上方,BOLL有向上发散,趋势指标多头并列预示着单边行情或位结束,RSI进出超卖区间,MACD继续顺势金叉运行,KDJ有见顶趋势,总体来看日线上看上方空间已经不太大,整体呈现出修复趋势,预计有一波下探后才会有向上拉升;四小时线上看BOLL已经完全打开,MA5与MA10相交金叉,RSI超卖区间表现出修复趋势,KDJ有黏合趋势,MACD走到第八根强势顺势金叉向上运行,综合四小时来看一波回调再所难免,可看到1286附近位置;小时线上目前站在BOLL上轨运行几次向下试探幅度并不是很大,触及到MA10均有一波反弹,震荡幅度愈发的变小,KJD向下发散,MACD顺势金叉走到二十多根阳柱;综合来看全策认为单边行情或将延续,激进者可以在本周高点附近及1296区域直接参与空头,保守者等待周一收盘后在寻机参与中线空头,压力位:1297,1305,1320;支撑位:1286,1281,1272,区间策略为主。


  11.20黄金策略:


  1.1288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6


  2.1295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7


  3.具体点位以全策实盘为准


本文由明全策(微 信:mqc9188)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