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黄金20美金波动,93再成高点,多单解套

已有 585 次阅读2017-11-21 04:04 |个人分类:黄金|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解套, 多单 分享到微信

  有一个原则投资人必须要记住:当事情有可能变坏的时候,发生的一定是最坏的结果!!这就是著名的墨菲法则。对于这个法则,比较形象的解释就是:如果桌子上有一块面包,面包的一面有奶油。当面包从桌子上跌落到名贵的地毯上的时候,一定是有奶油的那一面向下。


 明全策:黄金20美金波动,93再成高点,多单解套_图1-1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曾经开玩笑地和朋友说,用墨菲法则测验一个投资人的基本素质是不是合格,是一个很好的手段。如果你现在有一个交易系统,这个系统在统计历史数据的时候发现,你最多连续亏5次。那么,在你连续亏了5次以后,你应该如何操作?如果你的回答是加大仓位操作。那么,"恭喜"你回答错了。正确的结果是应该缩减仓位。也就是你首先应该降低亏损,并开始挣钱。投资人有两个核心原则:一、一定要控制亏损;二、记住第一个原则,如有违背,按照第一个原则处理。因此,任何时候,一旦你开始亏损了,那么最好的策略就是降低仓位。继续亏损,仓位继续降低。只有你开始盈利了,才能逐步加大仓位。


  这不仅仅是投资中需要遵守的原则,即使在生活中,也必须要遵守。最近有个朋友状态很差,仅仅可以维持生活,为了挣生活费,需要花两天不睡觉去干个私活。人到了这个时候,其实就和投资出现了大额亏损一样。我叮嘱他,一定要干完了活好好休息。终于把活干完了以后,想奖励自己,就和朋友去逛街,结果钱包被偷掉了。很多投资人在投资过程中经常出现类似的情况。一般投资人出现亏损,一开始的时候还知道如何处理,但出现意外的亏损,超越了心理的承受限度,应该怎么处理呢?

 明全策:黄金20美金波动,93再成高点,多单解套_图1-2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周二(11.21)凌晨黄金由于期货市场的抛盘导致刷新了新低,相信昨日有做多单的投资者可能有多单小幅被套,但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1小时的下跌通道虽然在凌晨时段打开,但其后的指标反弹修复早已开始进行,今天日内的反弹势必要在1282点位试探一次,这时才是出多的比较好的时机。上周五黄金突破1290一线阻力之后,最高到达1296一线,所以昨天市场普遍看多情绪高涨,不过说实话看多是没错,但是做多也需要在对的位置,相信很多朋友听了全策的建议在1290-91做多的朋友,明全策位博及实盘都有提及1293出局。而对于现在多单还拿在手里的朋友如果你设止损的话目前已经损了,如果没有设置止损的那么就是被套,应该还有朋友直接锁仓的也不在少数,对于套单锁单的朋友虽然你的单子按目前的趋势来看是正确的,但是万事没有绝对,今天黄金这种行情跌到1275都是有可能的,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全策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找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


  特别是大行情的时候,就如近期机构拉盘情况频繁出现,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因此全策还是建议做单一定要带止损,而多单在手的朋友全策有解决方法,行情瞬息万变,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提示。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锁仓是下下之策,如非万不得已,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拜度寻找我。

 明全策:黄金20美金波动,93再成高点,多单解套_图1-3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很多套单都是因为不理性的操作投资人经常会出现两类行动,第一类就是被激发出来赌博的特性。这个时候,往往会有两个结果。有些人赌对了,因此,这个模式成为他心理上一定要做的模式。但总有他赌错的时候。如果是杠杆交易,就基本被清洗出局了。第二类人的选择是认亏出局。但如果这个时候认亏离开,你也失去了挽回的机会。选择离场不应该在亏损达到不可收拾的时候才考虑,一定要在风险可控范围内作出决策。正确的行动应该是什么呢?应该是首先降低亏损的额度。并通过不断地小额试探寻找盈利的机会。只有在确定了自己还在盈利,并走上正轨的时候,才可以慢慢地走上征途。投资是时间的函数,也是个漫漫的长跑。因此并不是要你跑得如何快,而是如何跑完全程。我们经常看到在一段时间内出现盈利很高的投资人,巴菲特那个50年23%的投资收益水平,对很多人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全球做到这个时间、这个成绩的人似乎只有这一个。


  因此,如果你在3个月挣到了500%,并不能说一定成功,重要的是在"长跑"中同样可以有稳定的收益。想做到这个稳定的收益,必须要遵守一个原则:一定要控制亏损!!当有规律和这个原则相违背的时候,遵守控制亏损的原则。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做。如果你迷路了,而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以上分析由“明全策”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你可以度娘找“明全策”关注本人的文章或。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