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美税改遇阻初请提前,11.22伦敦金走势分析

已有 571 次阅读2017-11-21 22:2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掌握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有价值是时间,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伦敦金基本面分析:

  周二(11月21日),因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以及特朗普对朝一系列举动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银小幅上涨,收复了前一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具体来看,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3.9美元,报1280.1美元/盎司,涨幅0.31%;而周二,因朝紧张局势再度升温,金价小幅上涨重返1280美元关口。据新华社,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宣布将朝再度列入“黑名单”此举获得日本、韩国的支持;安倍周二表示,朝鲜似乎有几百枚可以袭击日本的武器,支持美国对朝鲜的决定;韩国外交部周二也对美国此举表示支持,并称韩国和美国将在朝问题上保持密切合作;以上举措对黄金支撑起到关键作用,另外,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布辞去职务,令市场避险情绪频频升温的津巴布韦风波就此结束;现年93岁的穆加贝在周二正式宣布辞去总统一职,为他长达37年的官场生涯画上句号;前副总统姆南将在48小时内接任总统一职,并在穆加贝的任期结束之前一直就任,直至2018年大选;目前市场依旧持续关注美联储税改及加息,市场局势依旧焦灼;此外今日重点关注美初请失业金数据的公布。

  伦敦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上黄金再度由趋势转为震荡,隔夜高点1284.64美元/盎司后持续下行低至1279附近,区间震荡格局愈发强烈表现出市场又将选择方向,日线小阳并未突破上方关键位置,伦敦金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继续震荡,亚盘震荡,欧盘延续,美盘反转的格局依旧,自昨日1274以来上破1281随后回探1277,美盘四美金的波动,目前依旧站在1280上方;日线上已站稳BOLL中轨1281多头区间运行,趋势指标向上发散MACD走到第十五根红线;四小时线上黄金受BOLL上轨1285附近强压后回调,MA5与MA10黏合相交有形成金叉趋势,Sto黏合MACD走到第就根绿线,RSI(27)发出超买讯号;小时线上黄金趋势较为明显,均线多头并列站在MA10均线1281.5上方,BOLL中轨1280多头区间运行BOLL有缩口趋势,RSI(55)较为平缓Sto黏合MACD顺势金叉运行;综合来看明全策认为今天依旧以低多策略为主。

  11.22黄金策略:

  1.1278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7

  2.1288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6

  3.具体策略以全策实盘为准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 单锁 单操 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