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黄金千三临近 11.23伦敦金多重利好支撑上涨

已有 527 次阅读2017-11-22 22:31 |个人分类:黄金|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掌握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有价值是时间,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明全策:黄金千三临近 11.23伦敦金多重利好支撑上涨_图1-1

  周三(11月22日),在美元走软以及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提振下,金银携手攀升。而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的信号助推金银进一步上涨。黄金期货收涨0.91%,报1291.8美元/盎司,美元在纪要发布后继续走弱,美元指数创出本周新低93.21;今晨公布的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当前的发展势头,美联储有充分理由在12月进行加息,少数委员认为应该等待数据证明通胀朝2%的目标前进时才能加息;此外除了美元走弱,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针对特朗普将朝列为“支恐国家”此举,朝鲜做出强硬的回应;据朝中社周三报道,朝鲜外相称本国与恐怖主义不存在联系,对此朝半岛局势再度升温,黄金迎来多重利好。


  此外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是广泛的,多数委员认为通胀可能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低于预期。会议中也讨论了美联储收紧政策将削弱通胀预期的可能性,因为目前通胀仍低于目标水平。部分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将收紧,提振通胀。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纪要暗示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对通胀的担忧仍在增长,有委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情况发出警告,这意味着2018年美联储可能不会如此前预期的那样激进。此外,会议纪要的措辞较11月会议讨论的更为温和,更偏鸽派。目前的问题是,若2018年通胀仍处于低位,美联储是否会坚持此前计划的3次加息?而鲍威尔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也为明年的加息前景蒙上阴影,为黄金上涨得到足够支撑。


  技术上昨日亚欧盘金价小幅冲高遇阻美盘探底回升,日线上站在BOLL上轨1293附近,趋势上看即将突破三角区间,BOLL有开口趋势下方关注1281支撑,技术指标上RSI(64)表现出多头强势,Sto黏合有向上发散趋势,MACD继续顺势金叉运行走到第十六根红柱;四小时线目前在BOLL中轨1285上方,上方关注前期高点1296,下方关注斐波拉契回调线1289支撑是否有效,RSI(75)短期进入超卖区域,Sto快线有见顶趋势,MACD红柱走到第四根;小时线上BOLL已经完全打开目前交投与1290,RSI(72)表现出调整趋势,Sto向下发散MACD整体继续顺势金叉运行;总体来看明全策认为黄金短期趋势行情已经形成千三指日可待,谨防冲高回落,策略上以区间操作为主具体以全策实盘为准。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 单锁 单操 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