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11.24黄金分析,伦敦金或再遇黑色星期五

已有 606 次阅读2017-11-23 23:1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掌握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有价值是时间,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基本面分析:

周四(11.23)国际黄金市场整体清淡,但货币市场欧洲两大消息引爆欧元行情,日元也因一则传闻“霸屏”,而美元则惨遭新一轮抛售;黄金小幅下挫,但仍然持稳在1290美元关口上方,因美元周四继续下跌,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具体来看,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1美元,报1290.7美元/盎司,跌幅0.09%;黄金小幅下挫,最低下探至1287.1美元,不过在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涨破1290美元关口,一度刷新日高至1293.34美元;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8:34-18:36三分钟内成交量为603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在巨量买单的推动下,黄金重新站上1290美元关口;外围消息称,在特朗普总统的治理下,失业率降至4%下方,分析师们都预计2018年美国经济将迎来繁荣,另外重点关注即将公布的税改方案。

a11.24.png

技术面分析:


技术上现货伦敦金周四在1287-1293区间窄幅震荡,整体幅度不大,日线上可看出上方千三压力很强,几次上探1296后都迅速回落;MACD继续顺势金叉运行之中,RSI(55.76)反映出市场交投平淡,Stoch形成金叉向上预示趋势调整到位,站在多头区间之内;四小时线金价站在BOLL中轨1285多头区间,BOLL平趋于缩口,RSI(69)呈短线调整,Stoch指标黏合窄幅震荡愈发强烈,但是有拐头向下的趋势,MACD走到第十一根,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能持续放量没有缩量的迹象,4小时上回撤修复指标需求较大。综合来看,黄金昨天日线报收阳线,没有跟随周一的大跌收阴下跌,说明黄金再进入震荡区间,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区域位于1295-1298,下方支撑看1286-1283区域。黄金的高点位置,一个是1325,一个是1357,最后一个是1306,这三个高点存在一个共性,那就是触及之后都让多头难以守稳涨势,并且短期内均再次回落到千三下方后市以区间操作为主,破位顺势即可!


今日黄金策略:


1.1294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286-1285点


2.1287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293-1295点


3.具体策略以明全策实盘为准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