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伦敦金静待美联储加息,黄金空头情绪再度深温

已有 709 次阅读2017-12-11 11:18 |个人分类:黄金|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中取胜的关键。良好的心理素质可以使投资者发挥更强的思维能力和更高的效率,对基本面、技术面所发生的变化及时、客观、准确的做出分析和判断,制定较为科学合理的操作策略并严格执行才是良性投资的开始。

明全策:伦敦金静待美联储加息,黄金空头情绪再度深温_图1-1

  市场分析本周,市场转战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凌晨三点公布的利率决议,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鸽派加息决议;然而自上周五非农后,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据彭博社上周五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由于美联储本周料启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逾半数接受调查的黄金交易员与分析师看空下周金价走势,为至少自2015年4月以来之为最悲观;此外根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在本周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高达90%,实际上这年内第三次加息在大多数投资者眼中早已“板上钉钉”!

  技术上周线来看上周从1277下行到达1243,整体的波动在34美金,然均线指标并未紧跟步伐,特别是30日均线尤为明显,反而出现向上的趋势,这样的走势虽然在下跌,盘整之后市场或将迎来新机会;日线上看1252此位置仍未形成有效突破,目前留下一根长上引线,截至发稿黄金目前徘徊于斐波拉契分割线1247附近,整体呈修复趋势未有太大波动;四小时线上黄金未能站稳BLLO中轨1252,再次出现小幅度回调,MA5/MA10相交形成弱势金叉,下方关注1243前期低位,RSI(32)形成弱势反弹格局;总体来看美盘操作留意支撑点1240-43一线,压力位关注1252-55,其次1260,最后1268-70一带。

明全策:伦敦金静待美联储加息,黄金空头情绪再度深温_图1-2

  文章到此,也接近尾声了,按照明全策惯例送各位投资者一句话: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文章每天都有,或许你只是一看而过,说实话,在这个市场把握利润不容易。也许你懂技术,也许你懂交易理念,也许你也懂操作手法,但是你并没有赚钱,而这仅仅只是你缺少一个引路人,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