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12.13黄金分析,特朗普发言美联储加息在即

已有 651 次阅读2017-12-12 23:2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周二(12.13)美国11月PPI年率为2012年1月以来新高,美元涨破94大关,在美元强势走强之下,黄金价格一度失守1240美元/盎司关口,为7月20日以来首次,随后美元涨势放缓,金价凌晨有所回升,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2.8美元,报1246.4美元/盎司,涨幅0.23%;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超过预期的0.3%;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超过预期的2.9%;美国11月核心PPI月率为0.3%,超过预期的0.2%。PPI的强势上涨支撑了有关今年上半年的疲弱通胀或已经“走到尽头”的观点,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但是市场关注焦点仍在年内最后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市场普遍预计凌晨四点美联储将12月份的会议上再度加息;金价再度面临下行压力,不过加息预期市场已消化部分,届时大家重点关注美联储对低通胀的的看法,以及下次加息的线索;最后重点关注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就税改召开参众两院会议,市场对此次加息悲观情绪浓厚。

美联储加息前景分析,美联储预计将在本周三会议上再次加息,这一点几乎已经被金融市场所消化了,认为在此次耶伦的“告别会议”上,美联储仍然可能会让市场感到意外。现在市场上就两种声音:第一种:美联储将维持利率预期不变,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的最后一次会议,在明年年初鲍威尔就任主席之前,美联储可能在这一过渡期内维持现状。第二种就是,如此前市场预期一样,加息25个基点。如果是第一种,2018年是加息三次还是四次就是后面的事了,现在自然不用说,对黄金就是一个利多消息。如果第二种,市场也已经消耗了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方的空间预计也不会很大。所以不管什么情况,明全策个人观点都觉得本次美联储会将成为你不错的抄底机遇。

 

目前技术上看黄金隔夜走出V形,目前日线上收了一阴一阳两根柱子,上方依旧关注1247压力,均线上依旧有下行趋势,下方关注1230支撑是否能形成有效支撑点位,指标上Stoch指标快线与慢线黏合,RSI(19)依旧处于超跌,MACD绿柱走到第十三根有所缩量;四小时线上看Stoch指标多头并列向上发散,RSI(40)处于正常范围之内,MACD继续金叉运行,下方关注斐波拉契画线1237支撑位;总体来看隔夜黄金V形反转是一种修复行情,发出诱空讯号,随后再度反抽也印证这一观点,金价加息前依旧看下行,今日亚欧关注下方1235的支撑,上方看1247压力,操作上高空为主。

12.13黄金亚欧策略:

1.1246-1248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8
2.1235-1237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5

明全策寄语:

  我们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每次加息前期黄金始终走的是空头,然后当加息真正板上钉钉以后多头将会开始发力。我们回顾以往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始终是走在数据前面,等到数据公布以后黄金将开始反转走势。目前距离加息正式公布还有不多的时间里,希望在不多的行情中以大家都能认真对待黄金震荡行情。

本文由明全策名家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