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黄金避险情绪消散,伦敦金周线收官危机

已有 484 次阅读2018-4-19 22:5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周四(4月19日),COMEX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3%,报134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在美市盘中最高涨至89.968,日内上涨0.29%,报89.879,因美债收益率上扬、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2.436%,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攀升至两个月最高水平,逼近3%的重要心理关口;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消退,美元在美市盘中显著走高,现货黄金在欧市盘中急挫近7美元,美市盘中遭遇两波巨量卖单打压,一度触及1340关口;隔夜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2万人,略高于预期的23万人,连续16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3.2,高于预期的20.1。欧元兑美元下跌0.23%,报1.2344;英镑兑美元大跌0.82%,报1.4085;其他非美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上涨0.11%,报107.34;美元兑瑞郎上涨0.27%,报0.9711;美元兑加元上涨0.32%,报1.2667;澳元兑美元下跌0.71%,报0.7727;纽元兑美元下跌0.67%,报0.7270。

黄金周线收官之际隔夜欧美下挫美盘延续破低,基本上回吐三个交易日当中所有涨幅,日线上周初的反弹点位在1337.5低位,昨日美盘则触及1340.5一线,日线上基本形成破位,K线形态上处于调整阶段当中,今日破周初低位风险逐步加剧,使得周线收阴概率加大。若周线再度探高收低,留长上阴线则形成避雷针走势,短期内突破上方重重压制也就遥遥无期,至少在短期内破低之后才能再度调整上攻,其主要原因昨日收线于开盘价持平,没有收到1350上方,使得日内回落概率加大。

明全策:黄金避险情绪消散,伦敦金周线收官危机_图1-1

  短周期四小时级别上震荡下行趋势当中,K线结构上始终未有形成有效的区间破位之下,大趋势之上仍旧处于上升结构当中,短期内下降通道没有完全形成之前,仍旧先看震荡,形态上两次探顶1356形成虚破便展开回调,而昨日盘中两度下破1347布林带中轨之后,美盘顺势破位至1340,收线则再度冲高至1348一线,博弈的角度上看目前金价保持窄幅整理当中。此外多重均线黏合,理论上下一次粘合将再次发散,均线上来看K线不破六十日均线继续将保持粘合与发散相对应的走势,因为运行在长期均线之上视为震荡上行。

4.20黄金参考:

1.1337多,损1334,目标1348

2.1348空,损1352,目标1341

3.文章发布存在滞后性,具体策略以明全策实盘指导为准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4月20日周五。

①07:30日本3月核心CPI年率

②14:00德国3月PPI月率

③20:30加拿大3月CPI月率、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23:15 2018年FOMC票委威廉姆斯参加封闭式炉边谈话

⑤待定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会议

⑥次日00:45 G20财长在IMF及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场边进行交流后召开记者会

⑦次日01:00美国至4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⑧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5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

行情大幅波动,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朋友趁势做了一笔大的,大挣一笔;有的朋友没找准方向,套单,锁单,更有甚者,爆仓。不知道大家找过原因没有,为什么在同样的市场同样的行情,悲喜两重天呢?

我经常能见到有些朋友,因为没多到,所以就要空,因为你前面看对的行情没有上车,而后边开始追单。但是,每一次追单都是很难受。当布局没有原则的时候,那么失败早已预示,这要从两方面去解读,首先还是对势的把握以及理解,震荡中高抛低吸并没有悬念,而在单边中则需要顺势为主,另外一点则需要关注对心态的提升,盈利一定是建立在良好的操作纪律以及波澜不惊的心态之上,当出现交易的信号,出手毫不犹豫并且是一击必胜,其余的时间都是属于休息区!

常讲交易之外,外在何方!其实就是心境。不随风而动,不起波澜,不受影响。常言:谈恋爱就像手握沙,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快。其实,交易也是如此,我们见到许多雄心壮志,想要学好技术去仗义天涯,却往往被技术绞杀。困于心,困于术。困于自己。释放自己,才是最大的提升。一目十丈和一目一行,区别自然明了。这就是所谓的放下便是得到。当然,每个人需要放下的东西不同,例如有人需要放下敌视,有人需要放下技术,有人需要放下心境。有人只需要放下自己。希望这些话,能给懂的人,带来更好学习的思维。

文/明全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