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4.23黄金出现反弹机会,伦敦金欧美走势分析

已有 529 次阅读2018-4-23 05: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欧盘开始出现小幅下挫,整个亚盘维持窄幅整理过渡当中,欧盘开始之后小幅回落其主要原因是美元开始走出弱势格局,金价因此承压。上午讲的不够仔细,下午继续做一个补充,黄金目前报价1331美元/盎司附近,整体仍旧处于近年高位,几度虚破1365一线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而此次表现也不另人意外,整体仍旧表现弱势,不过仍旧维持在千三的上方,所以大趋势上仍旧是处于多头当中,短期内的整理区间虽然已经形成破位,但是目前确实仍旧处于上行通道当中。短期的下行并未使得大趋势上形成空头区间,所以短期内的看空在未有完全破位下行之前,不宜武断的去认为黄金趋势上形成空头,所以目前行情仍旧是看震荡的,不过是震荡下行,因为大趋势上仍旧看涨,这个并不矛盾,行情没有一直涨的时候,也没有一直跌的时候,这个就是市场,若看不清市场,那么你的交易体系上一定得调整!所以操作上仍旧以控制仓位为主,还有就是亚盘并未给到黄金进场的机会,我们美盘开盘前再做布局就好,没有行情单子进去了也非常的难受,既耽误时间也浪费精力,得不偿失,所以全策一般都是以稳健策略为根本。


明全策:4.23黄金出现反弹机会,伦敦金欧美走势分析_图1-1


​  黄金技术上日线基本上已经处于空头区间之内,运行与布林带中轨1338下方,跌破多重均线支撑陷入回调区间当中,MACD交死叉运行至第一根线,且有加速下行表现,Stoch发散下行快线见底,RSI(51)中部走平略有抬头,技术指标上基本上同步,斐波拉契自1256至1365画线,2.36%位置1335形成压制,3.82%位置1316支撑,本次回撤有望冲击1316一线的支撑。K线形态上两个交易日回测基本上吞没两周的涨幅,处于空头当中,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上风。

  四小时级别上,K线延着五日均线逐步下行,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运行于中轨1338.9下方,MACD交死叉有加速趋势,Stoch三线低位黏合下行加剧,RSI(11.5)较亚盘低位走平,整体上技术指标处于超跌形态当中,下行加速。如早评所讲,K线形态上想要止跌,需要探底回升,而底部的确认需出现长下影线才能完成,而目前黄金走势多空焦灼,反弹空间小,弱势修正当中,今日若欧盘下破1338,美盘则看延续,不破则轻仓介入即可,重点关注1338至1345区间压制,下方依旧关注1328,破位则来1321至1316区间支撑,整体上仍旧看震荡下行。

4.23黄金亚欧策略:

  1.1328试仓多,损1320,目标1335,1324可补仓

  2.1335附近空,损1342,目标1324

  3.若把握不好,主要以高空为为主。

  我不会昧着良心说我天天每单都正确,每单都盈利,但是我的盈利绝对大于亏损,盈利不是单方面的,是需要导师和投资的朋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共同完成的,配合不好,随便一点都会影响到两个人。但是对于每天的方向我还是把我的很好的,大家有目共睹。

  知名分析师明全策/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