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全策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明全策微信:mqc91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全策:黄金窄幅震荡还会跌吗?4.24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已有 546 次阅读2018-4-23 23:0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伦敦金, 现货, 贵金属 分享到微信

  黄金呈单边下探寻求支撑的同时多头却蠢蠢欲动,隔夜1328试仓多虽小损不过好在仓位不多,并未出现意料当中的大幅上行的行情,好在逢低补仓的策略得以贯彻,1322附近补仓,目前来看行情仍旧弱势,反弹至1328之后便开始回落,短期内上行空间再度受到压制,日内注意规避下行风险,多单听我实盘安排统一出局!昨日行情回顾昨日黄金开盘1332一线,亚盘震荡走高,欧盘前上涨至1335一线,欧盘之后便开始回落多头并未得到延续,后市价格一路走低,美盘则延续欧盘走势一路下挫至1322一线,开始探底回升。



  技术方面日线随着昨日的跌幅的扩大,黄金价格延着延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向下开口,五日均线下穿十日均线形成死叉,MACD两线两线形成死叉,交于O轴下方预示下方空间在打开,RSI(47)中部继续走平,表现中性,Stoch快线见底三线有加速黏合迹象,K线形态上出现止跌的表现,隔夜收阴今日亚盘并未延续,有阶段企稳的迹象,其主要受布林带下轨1319一线支撑反弹。

  四小时级别上跌势较为明显,昨日下滑我们可以发现大幅的下探虽已经打破大结构上的上行支撑趋势线,K线延着延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但目前亚盘出现低位盘整呈间接性反抽,在未突破五日十日均线之前暂不能认为是反弹的开始,只能看震荡,隔日可以发现小幅反弹至五日均线,十日均线后便开始回落逐步走出新低,这个也是近期走势总结,日内若未有效向上形成突破五日均线十日均线压制,那么下行将得到延续,且短期内不会出现大的改观,小幅的虚破多重均线要警惕空头的卷土的重来,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十日均线1330压制,下方斐波拉契7.86%位置1319.66支撑,震荡行情当中需要重点控制仓位,控制仓位不宜操之过急,策略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4.24黄金参考:

  1.1328至1332分批空,损1336,目标1319

  2.1319多,损1314,目标1328

  3.具体策略以明全策实盘为准

  我不会昧着良心说我天天每单都正确,每单都盈利,但是我的盈利绝对大于亏损,盈利不是单方面的,是需要导师和投资的朋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共同完成的,配合不好,随便一点都会影响到两个人。但是对于每天的方向我还是把我的很好的,大家有目共睹。

  知名分析师明全策/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