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之星际人类作为上帝真的很困惑也艰难 ----“人类命运共同体”最终目标 ...

已有 1907 次阅读2017-11-30 22:28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之星际人类作为上帝真的很困惑也艰难

----“人类命运共同体”最终目标

 

作者:李守安  QQ342922500 Elian0011@126.com

 1、“上帝”的困惑和艰难:

宗教的产生:许多星际人类将天文知识和物理科学知识传给了不同人类的代言人(或先知),不同人类代言人分别组织了不同的教会,向教会中成员和凡人传经受法。这就是全世界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等所有宗教组建教会传上帝、真主、佛祖的旨意,无不信奉神的创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却不信奉神而信奉佛,佛创造世界。而所传播的知识全成了人性化的神佛、这个现象,让星际人类作为上帝真的很困惑也艰难。困惑、艰难在什么地方?我们慢慢分析分析。

先分析分析宗教古典。如佛教的《奥义书》、《吠陀》意译就是《知识》的意思;《圣经》、《古兰经》古老篇章也是创世纪知识;所有经书开头都讲的是宇宙、物理科学知识。可是传到现在所有经书全变成了神、佛、上帝。如:毗湿奴、湿婆(shiva)、难近母(Divine mother)、亚当、夏娃等这些在外星文明的知识里原本是物理粒子,传到现在确都变成了神佛而人性化了。所以,星际人类作为人类的上帝真的对此产生了很大困惑,为什么知识都变人性化的神了?星际人类作为人类的上帝要传点知识给地球人真的好艰难。

给不懂物理科学知识的人讲宇宙产生、原子核结构真的很难。先看看先知们的文化程度,佛教的创始人释迦牟尼,基督教的创始人是耶稣(Jesus),耶稣是上帝耶和华之子, 穆罕默德是伊斯兰教的创始人。他们文化程度上有王子出生有商人出生,最多就相当于现在的小学生文化,就是地球是球形,地球绕太阳旋转这些知识也不知道,更不会知道原子核结构物理科学了。所以,星际人类作为上帝传的宇宙知识全成了人性化的神话。

现在我们来给小学生讲原子核结构试试怎么讲?我们这样讲不知道小学生能懂不懂?宏观宇宙主要由三种粒子组成:中子、质子、电子。宇宙最早先有了中子,中子照自己的大小模样制造了质子,取质子中间一小块变成了电子,有多小?质子相当一个人的话,电子只有人的一个肋骨大(1/1800的分数肯定不懂)。质子带正电,就像男人一样雄性,电子带负电,就像女性一样,宇宙产生最初质子电子自由高速运动,后来质子电子组成原子,原子组成物质产生了人,质子高速自旋永不停息的舞蹈维持着宇宙存在,质子若不再自旋、舞蹈停止宇宙也就消失。电子随质子旋转,不能靠近也不能离太远(难近母)。原子核中质子与质子间为了达到平衡平稳,必须有中子在之间起保护作用,中子就是宇宙的保护神。质子中子并没有人一样大、它非常小、一粒沙子中就有成千上万个质子中子。组成的原子中外电子与核间是非常空的,也就是我们常看见的物体都是空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而看到空的里面也有物质。质子的沉睡不再旋转和质子的苏醒自旋,正是宇宙不断循环、更新。…………

你认为讲了这么多,小学生能懂多少?

当时的先知:释迦牟尼、耶稣、穆罕默德等他们能先知多少?

神是什么?一方面神就是知识,另一方面神就是传播知识的星际文明的人类老师。信神就是要实实在在的相信知识和传播知识的老师。所以你信神,但你不理解你信的什么,我信神我理解我信的是知识和传播的老师。你在说:我的上帝,我也在说:我的上帝、也就是在说我的圣,圣言和传播圣言的圣人。要真正懂得就只能先看下列列表:物理科学对宗教古典。

物理科学概念----------------宗教古典知识或所称的神

中子----------------上帝、毗湿奴(Vishnu)、梵天、保护神

质子(正电荷)------亚当、湿婆(shiva)、舞蹈之神、雄性。

电子(负电荷)-------夏娃、难近母(Divine mother)、肋骨(1/1800比人体)阴性。

沙含千千万中子质子一粒沙中有千千万个佛。

看见固体物质都是空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指能见之物体。

宇宙黑洞--------------黑天、梵之原始天。

中子裂变为质子------毗湿奴的肚脐上长了一株莲花、上帝照自己样造亚当。

黑洞高能爆发--------毗湿奴的肚脐上长了一株莲花、上帝照自己样造亚当、梵天醒。

质子中子电子组成百多种元素千千万物质--------上帝无处不在、佛无处不在。

质子电子塌缩---------挣脱的枷锁,认识到是的统一。

自旋质子与外围电子引力与斥力---“里拉有节奏的戏,戏的动力是(karma)”

…………

释迦牟尼、耶稣、穆罕默德等他们没有理解到知识的本身,却将知识原本的传播了几千年,让我们今天也能感到知识的光辉,所以全世界都要感谢他们的伟大。他们不仅传播了知识,同时更重要的是他们发展的宗教教会人们修炼、修心养性、修道、修佛……。这些修炼后的躯体都是进入星际文明的必备条件之一。星际文明第一阶段就是能在行星之间宇宙航行,第一条件就是科学技术上必须具备UFO类同的动力科技,现在科技也与之相近不远了。第二条件就是宇航人员必须具备低消耗、高长寿的条件。而各宗教正好做了这件好事,例如有人可以1月或1周不吃不喝低消耗,只有达到少氧寿的人才适合长期宇宙航行。长期在宇宙中必须心有性,才不妄为。必须长寿让细胞能自我修复才能在辐射中生存。所以,全世界更应感谢释迦牟尼、耶稣、穆罕默德等先知让我们知道大量的修炼和知识。照此发展不久将来,地球人类总会进入到星际文明第一阶段。加油修炼。

传播知识的外星文明(我们的上帝),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重新认识宗教、修炼我们自身、提高现有科技、解决地球灾难、步入星际文明我们正在努力。

现在你知道了:神的真正含义。但要想传播这个含义,跟几千年前星际人类(上帝)传播它一样的难和困惑。一方面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等网站会认为你亵渎 ”神灵,取消你的发言。另一方面正规科学网站会认为你在传播宗教,也不允许你传播发表。无知凡人以为你幼雅、科学工作者认为你神话扯旦、这个社会懂科学的不懂宗教、懂宗教的不懂科学、宗教和科学都不懂的大有人在,你说你怎么传播的真正含义?

所以,现在我真正感觉到上帝的艰难和困惑。星际人类作为上帝在传播知识的过程中真的很困惑也艰难。

My god    My  Sage  Amen 

 

2、“人类命运共同体”最终目标

习近平讲到:“ 当前国际形势基本特点是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和社会信息化。粮食安全、资源短缺、气候变化、网络攻击、人口爆炸、环境污染、疾病流行、跨国犯罪等全球非传统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对国际秩序和人类生存都构成了严峻挑战。不论人们身处何国、信仰何如、是否愿意,实际上已经处在一个命运共同体中。与此同时,一种以应对人类共同挑战为目的的全球价值观已开始形成,并逐步获得国际共识。”

“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全球价值观包含相互依存的国际权力观、共同利益观、可持续发展观和全球治理观。

人类现今还处于囚笼状态,不能长期离开地球生存,也就是还不能进行行星间长期宇宙航行。行星间宇宙航行属于星际文明第一阶段,它必须具有低消耗、高长寿的飞船和人员才能满足长途宇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终、长远目标应该就是进入星际文明第一阶段。现代科学正在研究:类同于UFO的低消耗、高长寿的宇航运输工具,不久将来一定会变为现实。同时科学界也正在研究:低消耗、高长寿的人员素质,如延缓人体细胞衰老。而所有宗教的修炼心法正是让宇航人员低消耗、高长寿的最好办法。并且宗教的修炼心法也能提高宇航员的心理素养,能使人体细胞在辐射后能自动修复。宗教和科学的共同努力将使人类走出地球囚笼,进入星际文明第一阶段。

美国著名的精神科医师戴维霍金斯博士(Dr. David R.Hawkins),发现人类各种不同的意识层次都有其相对应的能量指数,兹摘录其主要项目如下:

  1. 开悟正觉:700-1000

2. 安详极乐:600

  3. 宁静喜悦:540

  4. 爱与崇敬:500

  5. 理性谅解:400

  6. 宽容原谅:350

  7. 希望乐观:310

  8. 中性信赖:250

  9. 勇气肯定:200

  10. 骄傲轻蔑:175

  11. 愤怒仇恨:150

  12. 渴爱欲望:125

  13. 恐惧焦虑:100

  14. 忧伤懊悔:75

  15. 冷漠绝望:50

  16. 罪恶谴责:30

  17. 羞愧耻辱:20

宗教修炼心法最终要使人类的意识能量指数达到700以上。宗教和科学的共同努力,才能真正实现星际文明。

 

 

附:星际文明第一阶段:太阳系内行星间长期宇宙航行、生活。

星际文明第二阶段:银河系内行星间长期宇宙航行、生活。

星际文明第三阶段:不同大星系间长期宇宙航行、生活。

星际文明第四阶段:不同宇宙间长期宇宙航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an0012 2017-12-12 21:30
《奥源书》之星际人类作为上帝真的很困惑也艰难
----“人类命运共同体”最终目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