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科学证据

热度 2已有 1968 次阅读2018-6-4 20:04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原子核结构, 大树形 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证据 
  QQ332125528
  原子核结构是科学未解之秘,《奥源书》中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有可能是正确的,有以下几个证据证明它正确无误。
  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就是以单中子结构、双中子结构为主,有主干、有支节,分树干、树支、村根系等,各种高速旋转组成核的结构。形状就像大树一样。
  证据如下:
  1、核力:短程性、饱和性、电荷无关性、交换性、非中心力。
  短程性:单中子结构、双中子结构,超三中子时合力变为排斥。
  饱和性:此结构中核内质子只与相邻质子表现吸引,不会对间隔的第三个质子有引力作用。
  电荷无关性:强大的引力吸引相邻1-2个中子的质子,而质子正电荷是相互排斥的,同时质子间中子也有引力作用,与电荷无关。
  交换性、非中心力:此结构中,中子吸引质子、质子吸引中子、质子吸引相邻质子。除了主轴质子中子吸引组成主轴外,各支节质子中子也吸引结成支节。由此组成了像大树一样的结构模型,形成 了原子核的真实结构图。如图。
  2、大树形原子核结构的主轴与实验测得原子核高速旋转的直径完全吻合。
  如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科学证据_图1-1


  钴60核主轴半径=1.6 * 10-14米,实验测得核半径=1.58*10-14米。
  可见:在测不准、及大树高速旋转测不精……等误差范围内是完全吻合的。这也是大树形原子核结构模型的铁证。
  3、杨振宁宇称不守恒实验验证:钴60核原子核的具体大树形结构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科学证据_图1-2

  图中上部双中子结构衰变成质子中子单中子稳定结构,而支节也变不三角形稳定结构。支节主要由单中子结构,主轴2S层之外主要为双中子结构。
  整个核结构排列中,总是先在N磁极排满质子分布(半满原理),才再S极排列余下质子,如图,S磁极只两个质子支节,衰变成一质子后,成为三角形稳定超势。
  4、原子核裂变分布几率证明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正确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科学证据_图1-3



  原子核裂变产生巨大的能量,裂变过程是首先以不太快的中子打击U235铀核,短时的形成U236铀核,U236铀核存在短时间后,马上分裂出两个或更多的核,裂变产物分布不是大小一样的平均分配(也就是说:不是从U236铀核中心断裂),而是在核子数为96和139左右两个地方占主要部份,也就是核结构的双中子结构部位。为什么呢?
  双中子结构是核力较弱之处,而打击进入的中子与双中子组成三中子结构,由核力势垒图可见,三中子结构只有微弱的引力不足以组成核结构(激发态的核),上部质子都处于激发态正向基态回归一样,调节速度太慢,所用时间太长;当三支2P质子脱离2S的接触位置向上飘移时,三中子结构已经断裂开,并在此位置放出1-2个中子,所用时间约为10-12秒 ,此时,三支2P质子将继续向上飘移并与上部核组成新的大核,下部核也调整组成新的大核。U236铀核由此断裂成两个大核如图。
  5、碳原子核外电子云图证明核内SP杂化成三角四面体结构正确

  《奥源书》:原子核大树形结构模型的有力科学证据_图1-4

  碳核外电子云层图如图正好是四面体形结构,每个外层电子运动状态都由核内相对位置质子的状态决定,碳核外电子云图正是碳核质子杂化后组成三角四面体的间接映象。核的结构不可能用实验仪器直接验证,那么,从核外电子的运动状态我们能感悟出什么呢?那就是核内的形状与核外电子的云的形状一定有关联。而对应的核外电子中,所有的碳族电子也有同样的杂化结构,从而映象出碳核的SP杂化结构。(所有图中黑色为质子,白色为中子)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再多的证据,无伯乐也是非颠倒。不知道核结构也再应用,知道了核结构也无用处,不是吗?
  半生孤独无知音,
  放眼世界无伯乐;
  人在高处一声寒,
  云深山终紫圣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