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人类为什么存在?

热度 2已有 1662 次阅读2018-6-7 20:49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人类的来源, 科技来源, 人类未来 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人类为什么存在?

QQ342922500


人类为什么存在?这将从四个方面说起:人类的来源?科学的来源?科学的未来?人类的未来?真实理解清楚了这四个方面的理论,你会发现:人类的存在就是为了整个宏观宇宙的演变和循环。
1
人类的来源
地球人类的来源是什么?顽固的化石考古学家总以为:人是由古猿进化而来的,进化论成为无争的真理。至少有两件事让科学界无法用进化论解释:人类具有松果体能接收心灵感应意念、感知远古和未来;人类能利用人体丹田吸收外界能量、而减少食物能量。实验证明人的松果体还在减弱,若人是进化来的,那么猿人的松果体是不是该很大很有用?请问在猿脑中发没有发现松果体?在猿体内有没有丹田吸收能量的功能?更不要说人的灵魂出体实验了,科学已经证明人具有灵魂而且可以出体。猿有灵魂吗?人修炼气血脉可成倍增强机体功力,猿能行吗?所以,可以完全否认:人不是进化的产物。
人类真正来源是:地球人类是最完美的克隆产品。
人类进化过程中总有外星人类对我们进行改造。选用猿人身体DNS、提取高级星际人类自身思维智力DNA(大脑DNA)的片段组合克隆出古人类,并且把思维智力DNA片段设置了开关:允许智力使用量在10%以下,超过则自动关闭其思维智能系统,或在下一代中关闭。这样就不至于人类太快发展科技,引起地球核战争破坏环境。增加了大脑容量是好事,但又关闭了大量的智慧,而地球人类的躯体DNA也是高级星际人类自身克隆必须的躯体DNA。也就是要地球人类区别于猿人,也不能高于更高的星际人类自己。在克隆人类时殖入了松果体、但又被封印关闭,认真修炼后又可能打开;引入了丹田吸收宇宙能量的功能、但也被封印关闭,认真修炼也可以打开此功能。克隆中将人本身分为了三体:肉体、微体、灵体;也就是肉身、血气脉循环体(丹田)、灵魂(松果体感应)。总之,地球人类是最完美的克隆产品。
科学证据说明人脑是克隆改造产生的:人类分娩时要比所有其它动物(猿)更难,为什么?就是因为外星人类改造地球人类时增加了大脑容量和体积,从而使人类分娩时因婴儿头大特别困难。没有任何一种动物比人生产更困难的,牛那么大生产时都没有人类难。增加了大脑容量是好事,人才是真正的为了整个宏观宇宙的演变和循环而作好准备的灵魂。
新浪新闻科学探索:现代人类正在做一个实验猿人与人类基因组合克隆实验
新浪新闻科学探索:人们在做动物个体之间记忆的转移实验。这些实验都在证明:克隆人类与灵魂转移是否存在。
2现代科技的来源
现代科技的来源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类的智力被封闭在10%以内、人类松果体被封印无法感知远古科技和记忆,一代代灵魂轮回新个体时总被消除记忆……,现代科技的发展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忽然的灵感屯悟后的书面记载。特别是近百年科学的高速发展,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集体智慧的结果。
人类在科学发展创新时我们总会出现灵感、屯悟,忽然发现一些新东西和创造发明。如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等,还有一些特异功能者打开了超过10%的每个方面的思维智力DNA系统。但大多在下一代遗传中关闭。从思维智力DNA来说我们地球人真的是被设计了。
3科技的未来
书面记载的知识不过几千年时间,而科技已经如此发达;如果,人类的智力完全打开、松果体不再封闭、人体丹田能吸收宇宙能量……,能观测远古及未来知识;那么,人类的科技会成千倍万倍的提升,旅居太阳系、旅居银河系、旅居更远星系是完全轻松的事情。到时你会发现:人类的存在就是为了整个宏观宇宙的演变和循环。这就是科技的未来,也是人类的未来。
4
人类的未来
是谁为什么要封闭我们的松果体、丹田吸收能量功能?是谁关闭了我们大脑90%智力?是谁让我们生命短暂且消除灵魂轮回时的记忆?我们理解清楚了这些问题,从中找到解决的办法功能,人类的未来就会彻底打开,才能真正成为宇宙的演变和循环的参与者。
改造我们的人类一定是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自己打开封存的松果体、而能感知古今未来,打开丹田吸能功能,打开大脑智力,学会克隆繁殖灵魂转移术(记忆不再消除),阻止轮回灵魂消除,成为与他们一样的高级星际人类,成为宇宙宇宙循环的主人。这类人也一样具有灵魂不灭的与地球人类同类的高级星际人类,就叫同灵人
那么阻止和封印我们一切的人类,一定是没有灵魂的智能个体。霍金语录三:智能机器是真正人类终结者。完全有可能宇宙中有一种强大的智能个体将我们的一切智能封印关闭,消除我们的轮回记忆,引诱捕获我们的心灵,利用七情六欲让自己忘记生活在囚禁的地狱,这是星际智能文明对地球人类的残忍的处罚。这类群体就叫智能人(原帝国、黑帝国),它们没有灵魂、但有高级的智能。能对地球人类灵魂强制滤网和失忆处理。而殖入人类的自私贪婪让人类忙于争斗……
科学也发现:人类就像井底之蛙一样安于现状而无法离开地球井底,离开地球就会有无穷的不适应、且科技的发展好似到了顶总不能轻易离开太阳系。清除掉本属于自己精神本质的意识、身份、才能、记忆,本身就是地狱,由于人的失忆而不会感觉到真正失去了什么?这就是现状的人类。何时清醒?何时摧毁对我们的一切封印?人类的觉醒还得靠你自己。
人类不能离开地球就是囚牢于地球内,离开地球就会因辐射而受害。科学再进一步发展、人类自身再艰苦的修炼后,让人体细胞在受损后能从科学和自身进行修复,能够在太阳系内自由旅居生活,于此人类才初步进入星际文明第一阶段。这就是地球人类的共同未来。这就要有更科学的运输工具(类同于UFO发动机的运输工具),更科学的人体细胞修复技术(一是靠科学,二是靠修炼)。人体与运输工具低消耗量才是太阳系内旅居的必要条件。银河系内旅居生活是人类未来的第二目标,就是进入星际文明第二阶段。
几千年前的宗教早就为人类未来指明了方向:[圣经]中上帝为我们准备好了地方。佛教说修炼成佛进入西天世界。道教修炼成仙进入仙界……。宗教说的都是一个意思,就是引导人类走向星际文明、在太阳系内旅居生活、在银河系内旅居生活。 更科学的运输工具将要产生,而人类修炼和生物科学才刚起步。而可悲的是人类自身没有几人认识到人类真正的未来,宗教分争、经济分争、国与国争、人与人争,人类历史就是一部战争史,而争斗产生强健的躯体只是为更高层的星际文明准备躯体DNA而已。进入星际文明才是人类的未来目标。不思进取囚居地球人类就永远只能成为高级文明提取DNA的宠物。
古有[奥义书]人们不太理解被人性化的科学,那今天的[奥源书]再次为你展示了古今未来太阳系一切奥秘,你看了吗?炼了吗?学了吗?传了吗?如果有一天你因为自身修炼和生物科学帮助能活三千年,你还会为金钱、后代、国家、宗教、家庭……而奔波吗?
朋友,我们的未来是星际文明第一阶段,是在太阳系旅居生活。我们要学的还很多,我们要炼的也很多,不要把有用的时间花在无用的战争上了吧。囚居地球的战争就是两只宠物争斗,胜了也是失败,离星际文明就更远,败得更悲惨。觉醒吧囚居的人类!
人类的未来的终极目标就是:参与创建整个宏观宇宙的演变和循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