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人类的大脑是被高级设计的

热度 7已有 3489 次阅读2018-9-5 19:51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杂谈| 大脑设计 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人类的大脑是被高级设计的

QQ332125528

 

1、人类的大脑是怎样被设计的?

人类生产是因为脑袋特大而比其它任何动物都困难。人的大脑与躯体比例,与其它灵类动物大脑与躯体比例特别大,为什么?如果说大脑因为进化而比例变大,为什么生产的出口没有同时进化变大?让人不得不猜想:大脑是被特意制造的一样。

人类大脑的来源

地球大脑人类的来源是什么?顽固的化石考古学家总以为:人是由古猿进化而来的,进化论成为无争的“真理”。至少有两件事让科学界无法用进化论解释:人类具有松果体能接收心灵感应意念、感知远古和未来;人类能利用人体丹田吸收外界能量、而减少食物能量。实验证明人的松果体还在减弱,若人是进化来的,那么猿人的松果体是不是该很大很有用?请问在猿脑中发没有发现松果体?在猿体内有没有丹田吸收能量的功能?更不要说人的灵魂出体实验了,科学已经证明人具有灵魂而且可以出体。猿有灵魂吗?人修炼气血脉可成倍增强机体功力,猿能行吗?所以,可以完全否认:人不是进化的产物。

人类大脑真正来源是:地球人类大脑是最完美的克隆产品。

人类进化过程中总有外星人类对我们进行改造。选用猿人身体DNS、提取高级星际人类自身思维智力DNA(大脑DNA)的片段组合克隆出古人类,并且把思维智力DNA片段设置了开关:允许智力使用量在10%以下,超过则自动关闭其思维智能系统,或在下一代中关闭。这样就不至于人类太快发展科技,引起地球核战争破坏环境。增加了大脑容量是好事,但又关闭了大量的智慧,而地球人类的躯体DNA也是高级星际人类自身克隆必须的躯体DNA。也就是要地球人类区别于猿人,也不能高于更高的星际人类自己。在克隆人类时殖入了松果体、但又被封印关闭,认真修炼后又可能打开;引入了丹田吸收宇宙能量的功能、但也被封印关闭,认真修炼也可以打开此功能。克隆中将人本身分为了三体:肉体、微体、灵体;也就是肉身、血气脉循环体(丹田)、灵魂(松果体感应)。总之,地球人类是最完美的克隆产品。

科学证据说明人脑是克隆改造产生的:人类分娩时要比所有其它动物(猿)更难,为什么?就是因为外星人类改造地球人类时增加了大脑容量和体积,从而使人类分娩时因婴儿头大特别困难。没有任何一种动物比人生产更困难的,牛那么大生产时都没有人类难。增加了大脑容量是好事,人才是真正的为了整个宏观宇宙的演变和循环而作好准备的灵魂。

新浪新闻科学探索:现代人类正在做一个实验猿人与人类基因组合克隆实验

新浪新闻科学探索:人们在做动物个体之间记忆的转移实验。这些实验都在证明:克隆人类与灵魂转移是否存在。

 

2、为什么要设计我们的大脑?

如果克隆中大脑不被设计控制在10%,而是完全开放性大脑与星际人类大脑接近,克隆用的躯体是动物本性,加上生活在地表动物性的生活。这就是隆中间成品-半神人

如诸神争夺最高地位及最后由宙斯胜利的斗争、诸神的爱情与争吵、神的冒险与力量对凡世的影响,包括与暴风或季节等自然现象和崇拜地点与仪式的关系。这些神都生活在地球高山顶,具有外星人类的意念特异功能,也有动物的性等七情六欲,所在是最早的半神人。这些克隆产物初步具有外星人类思维智力和人类躯体。失去了自身能量合成功能,要吃人间烟火,具有人类欲望,所以不断争斗好强。距离外星人自身繁殖还差一些意念全部转移功能。地球上多次出现由半神人引起的大型核战争,使地球生存环境一次又一次的被破坏。

因为半神人克隆的破坏影响了星际文明的安全。所以对真正地球人类的克隆改造中设计了控制开关:只能开起10%,但通过了修炼大关、智慧也可提升到10%以上。而人类每次科学技术的革命,都是灵感与智慧的提升结果。

3、人类大脑如此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一是不会过份的破坏而影响整个高级星际文明(高级文明是尽可能消除战争的),同时为上级星际文明提升:高级星际人类自身繁殖所需要的健康躯体DNA

二是,有可能为终极目标:重新点燃新宇宙而准备。书面记载的知识不过几千年时间,而科技已经如此发达;如果,人类的智力完全打开、松果体不再封闭、人体丹田能吸收宇宙能量……,能观测远古及未来知识;那么,人类的科技会成千倍万倍的提升,旅居太阳系、旅居银河系、旅居更远星系是完全轻松的事情。

 

假设一次宇宙循环至少1000亿年,如果人类快速发展很快掌握了点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对宇宙自然发展是不需要或是有害的。如此长的时间里,让人类自己经历游戏规则是完全必要的。所以众多人类都在第一关中生死轮回。
人类的大爱大善修真是过一关的必须条件。而生物技术的克隆技术发展,将是过第二关的必须条件。高级克隆及高级航天科技将是过三关的必要条件。

通过身体的修炼和智慧科技的提升:逐步完成、从地球取能源旅居太阳系,从太阳取能源旅居银河系,从银河系黑洞取能源旅居整个宇宙……。逐步完成:能重启太阳、能重启黑洞、重启宇宙的目标。这就是人类大脑如此设计的最终目的。

 

新浪科技:史上最大胆的能源计划:从黑洞中提取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12-28 22:33
无限创造依大脑,屡败屡战存精髓!
回复 jiliangboke 2020-3-15 02:47
看望朋友!
回复 jiliangboke 2020-3-15 02:46
看望朋友!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11-17 05:43
精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