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金韵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25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韵汐:学会专业的止损总比爆仓来的合适

已有 498 次阅读2017-11-24 03:20 |系统分类:财经| 专业, 止损, 头寸 分享到微信

  导语:成功的交易就像成功的生活一样,是由我们控制损失的好坏决定的,而不是由我们避免损失的好坏决定的。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精明的交易者,通过让损失变得小,学会如何专业的损失吧,这才是关键。

  一、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1,当事情变坏时,永远不要在还没有决定你该在什么位置保护你的船就开始一笔交易。就好比说,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

  2,总是坚持你预先设定的止损。这本也不用说,但是只有很少的有抱负的交易者能够有足够的自律做到这一点。为什么这个这么难做到?因为在止损点出局就是很明白的承认你错了。这个行为不会带来温暖骄傲的感觉,也不利于树立一个人的信心。但是真正的交易大师已经学会了去克服这些困难,他们已经成为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止损的专家。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已经培养出来了对那些不为他们工作的头寸一种无法容忍的感觉,并且在麻烦刚一出来时就会杀死他们。(解雇不受约束的头寸)

  3,如果你很难坚持你的止损,先养成卖出头寸一半的习惯吧。这样做法满足了两种对立的冲动,摆脱下跌头寸的冲动和给下跌头寸一个重新上涨的机会的冲动。通过把问题分成两半,交易者通常会获得更大程度的清醒和精神的集中。从心理上,交易者发觉他们的情形不是那么困难了,因此会感觉好一些。如何处理剩下一半的问题仍然存在,但是因为一半的问题已经不存在了,拿出一种可行的办法变得更加容易了。

  二、“数钱”错误的理解和认知:

  1,一刻不停地监视着一笔交易怎样涨跌是一种可能会夺走交易者多年利润的一种毁灭性的活动。这个过程,通常叫做“数钱”,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而正确的技术最终决定着我们能获利多少。

  2,太过专注于“你在什么位置”的念头,而不是做你应该做的,会导致不明智的,缺乏根据的下意识和过快的反应。相反,交易者必须确信他们每一步技术都是正确的,并且如果正确遵守技术,利润是自然而然到来的。

  3,“数钱”通常是那些还不习于经常获利的交易者犯的毛病。不仅掠夺了交易者可观的收益,而且助长了长期的不确定感,对损失的恐惧和一种能够导致毁灭性行为的情绪的不平衡。

  三、如何克服“数钱”的毛病:

  1,对每一笔交易,设置两个保护性的卖出价格,卖出你的全部头寸。你做的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一个入市点和两个出市点,即止损和目标。止损是为了保护,目标是为了获利。

  2,仅当你所持有的头寸到达止损点或目标点位时卖出,不管哪一个发生在前。坚持这条原则,交易者把每一笔交易的命运放在他们的交易策略上,而不是在他们自己的贪婪或恐惧上。

  3,如何时想要在任何一个卖出点之前卖出的愿望无法克制时,仅卖出一半,保留剩下的一半直到策略许可的卖出点。这样,你既满足了你想卖出的渴望,同时又保留了你的交易策略的完整性。

  笔者寄语: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盈利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笔者金韵汐(官/微:wf075810)带您提前布局抓住机会。

  (本文由金韵汐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