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忧伤亚平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功要十分努力,百倍坚持

已有 453 次阅读2018-1-22 21:5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你相信人生,人生就会回报你以绚丽。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会做到。不断告诉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后也会让自己相信。

晚上隔壁店家的小叔在我店前晃荡,见到一块高挂在天花板下的广告牌,想练练自己的柔韧性和扩张力,于是一个助跑将一腿迎向此广告牌,可惜就差了这么十来公分。他很遗憾,然后我告诉他,再努力,也许可以踢到目标位。他又试了一次,还是没成功。我说“小伙子,别试了,努力不在这一分钟二分钟,这需要付出一段时间努力”。然后我又开始循循善诱做起导师来了,因为前阵子他一直在跟我交流关于他的前途问题,于是我说“这个例子让我不得不再次跟你分析生活的本质,你看你,总想着一步登天,是的,我也看好你,你悟性高,人聪明,其实可以慢慢接近成功,可惜你因为年轻,总在幻想,不够务实,不够耐心,不够坚持。做任何事都得慢慢来,不在于一朝一夕,而在于长远而计”。小伙子似懂非懂,没经历过,有些言语就是显得那么无力。

其实这些话也何尝不是在说我自己。曾经,我也有很多梦想,其实我也在不断努力尝试,有失败有成功,但远没有达到我真正的目标。经过这么多年的岁月付出,我想我是明白了,放平心态,不急不躁,对自己充满信心,然后努力地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未来的我是可以让自己满意的。

一步之遥,十分努力,百倍坚持,很多梦想我们就可以这样被实现。

成功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了解自己想要什么,致力追求。一个人没有明确的目标,就象船没有罗盘一样。你的人生想要什么?你能付出什么作为回馈?成功的人只想自己要的――而非自己不要的。不要管过去做了什么,重要的是你将来要做什么?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一生要的是什么,你还想得到什么?智者除了有所为,还能有所不为。为自己想要的忙碌,如此即无暇担忧你不想要的。不要怕目标定得太高,你可能需要退而求其次。如果你不会知道自己要什么,别说你没有机会。

智者都有清晰思考的习惯。意志力缘于持续的行动、自动自发、明确的目标。诚实与努力的工作,需要明确的目标引导才能成功。缺乏明确的目标,一生将庸庸碌碌。坚定的目标是成功的首要原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