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忧伤亚平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孕妇吃鱼好处多多,吃鱼与孩子患自闭症无关

已有 736 次阅读2018-5-22 22:04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一直有一种说法,由于水污染严重,鱼肉汞含量超标,因此孕妇如果食用鱼肉的话,会导致孩子患有自闭症的风险升高。2017年10月,布里斯托尔大学向政府部门提交了一份政策简报文件,解释目前对孕妇的建议既复杂又混乱,可能会错误的鼓吹妇女限制或避免吃鱼。根据他们最新一项关于孕妇吃鱼习惯的主要研究发现,孕妇吃鱼与孩子患自闭症并没有明显关系。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科学家利用来自近4500名参加90年代儿童研究妇女的数据,研究了怀孕期间接触汞是自闭症的主要原因的假设。

通过对血样以及上报的鱼类摄入量,以及迄今为止最大的纵向研究之一中有关自闭症和自闭症特征的信息进行分析,研究人员发现母亲体内的汞水平与孩子的自闭症之间没有关联。让·戈尔丁教授评论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进一步证实了怀孕期间吃鱼的安全性。重要的是,我们根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支持汞参与自闭症或自闭症特征的发展。

布里斯托尔大学惠康信托研究员卡罗琳泰勒博士为新的研究和政策文件做出了贡献,并补充道:“所有鱼类都含有微量汞,这可能会损害大脑发育,但我们发现鱼类的健康益处——来自维生素D、omega- 3脂肪酸、硒和碘等营养物质,超过了汞带来的风险。

英国大约有70万自闭症患者,尽管自闭症的确切原因还不完全清楚,但迄今为止的研究表明,这涉及到许多复杂而相互作用的因素,包括遗传、环境和大脑发育。

专家表示:“虽然了解自闭症的原因很重要,但我们认为更多的研究应该集中在帮助自闭症患者及其家人的方面,以便所有自闭症患者都能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并获得所需的支持和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