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忧伤亚平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可乐杀精是真的吗?真相往往是这样的

已有 553 次阅读2018-8-20 22:19 分享到微信

精子质量的好坏,可不是你想的只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精子健康,也是男同胞们自身健康的晴雨表。常常听到很多关于杀精的传言,是真是假,快来看看!

传言1:可乐杀精

这个传言的源头在南美洲,据说那里的人(女人)在完事后,会把可乐喷进阴道,杀死里面的精子。后来,传言愈演愈烈,出现“可乐中的咖啡因能杀精”这么一句。

可乐中的咖啡因能杀精?你让一直把咖啡当日常饮料的老外怎么办?如果真是这样,那响(du)当(lei)当(si)的避孕套只能用在别的用途上!况且,老外常喝咖啡,也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精液质量就比其他人差!

当然,如果你喜欢喝可乐时搭配点西式快餐,蔬菜水果吃得少,则有可能造成精液损伤和勃起功能障碍!

传言2:WiFi杀精

有人说,wifi会杀精,是不是真的?目测一大拨网络朋友们已经不能好好地用网络了。

WiFi(无线上网)产生的辐射,属非电离性辐射,与核辐射相比,辐射的能量、对人体的危害都要小很多。国际非电离性辐射防护委员会,曾经给人体能够承受的非电离性辐射划定了一条安全上限:10瓦/平方米。

香港电讯管理局曾对60多个公共场所的WiFi无线路由器的辐射强度进行测量。结果发现,其辐射值仅有国际非电离性辐射委员会安全上限的0.03%~0.3%。可以说,相对安全。传言3:泡温泉、洗桑拿杀精

泡个温泉、洗个桑拿,本来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啊,可是有人说这样会杀精,真的假的?

从理论上说,常常泡温泉、洗桑拿,使睾丸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的确会杀精。因为睾丸最喜欢35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温度过高,睾丸的生精功能会下降。

提醒:短期内有计划要Baby 的,最好避免泡温泉、洗桑拿。

精子真正最怕的是什么?1、饭前一支烟,饭后一杯酒

大量医学研究证明,烟草、酒精能够降低精子活力、精子存活率,提高精子畸形率。英国曾有一项针对6000多人的4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父亲吸烟导致的DNA损伤,还会遗传给孩子,增加孩子长大后患癌症的概率。

建议:精子从产生到发育成熟,需80天左右,所以‘造人’前,男性最好戒烟酒3个月。

2、手机揣裤兜,iPad不离手

很多男性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兜,手机每天都和生殖器“近距离接触”。手机辐射可能给生殖器带来不良影响。

3、爱跷二郎腿,常穿紧身裤

跷二郎腿时双腿夹得过紧,以及过紧的内裤、牛仔裤,都会使阴囊、睾丸温度升高,破坏睾丸的生精功能。

精子真正最爱的是什么?1、晚上12点前早入睡,不通宵

长期熬夜,常常引起内分泌紊乱,影响精子的生成和储存。

2、含锌食物时时有,维生素E也不少

锌,是维持精子正常代谢、精子活力的重要微量元素。精子活力比较差的男性,不妨多吃富含锌的食物,如扇贝、鱿鱼、牡蛎、猪肝、南瓜子等。

维生素E有“抗不育维生素”之称,有助于调节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促进精子形成。植物油、绿叶蔬菜、杏仁、核桃等都富含维生素E。

3、每天运动1小时,身体健壮不肥胖

2013年,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周锻炼时间在15小时以上的男性,其精子数量比每周锻炼时间低于5小时的,高出73%。

提醒:白领男性至少应该每隔1小时活动一下。如果久坐,不利于阴囊、睾丸的血液循环。如果是肥胖男性,精液质量普遍不如普通男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