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忧伤亚平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吸烟对你的影响!!!

已有 656 次阅读2018-8-21 20:57 分享到微信

    美国一个研究发现,有一小部分人具有特殊的基因,这些基因能够帮助他们一定程度上抵御吸烟的侵害,这是很多老烟枪依然长寿的原因之一。

   如果,吸烟的你,没有出现这3个身体症状,那么说明吸烟对你的影响不大

   症状一:昏昏欲睡

   如果你经常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早上起床感到特别困难,好像每天都不够睡一样。这说明吸烟会使你头脑严重缺氧,从而导致精神上消极怠工。

   这是精神上被烟毒慢性伤害的后果,这种精神状态的人行事难以坚持,自律性极差。

症状二:胸闷、呼吸短促

  间歇性胸闷,特别是夜晚躺下后,胸闷更为严重,感觉呼吸不过来,必须要坐立起来才会好一点。呼吸急且短,说很短一句话就要换下气。

   这是吸烟导致了呼吸系统出现的问题,小心肺病。

症状三:慢性咽炎

   早期是刷牙恶心,然后干呕,进而开始间歇性咳嗽,慢慢的就会整天咳嗽不止,咽喉随时处于发炎状态,这是慢性咽炎的发展。

   因喉鼻相通,患上慢性咽炎还容易引发鼻炎,这两个慢性病越发展对人的生活质量影响越大。

仔细感受一下,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别犹豫,你该戒烟了!

   其实,烟瘾是一种慢性疾病,烟民是慢性疾病患者。戒烟也应该如同治疗慢性疾病一般,戒烟过程中会出现戒断症状如烦躁不安、易怒、焦虑、情绪低落、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心率减慢、食欲增加等。

  很多严重的症状,并非“意志力”可以解决的,最好还是寻求家人的支持,医生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