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忧伤亚平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试行)》发布 应用中医药技术方法开展流感防治 ...

已有 1723 次阅读2018-10-26 08:15 分享到微信

10月2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试行)》,从指导原则、防控重点措施、健康宣传等方面对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其中提出在流感医疗救治中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方案》明确,在流感医疗救治中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辨证论治,应用中医药技术方法开展预防和治疗工作,努力提高临床疗效。《方案》还提出,在流感流行季节到来前,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社交媒体、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